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道重支撑筑起钢铁长城!

今天盘中钢铁、有色与煤炭板块全线重挫,不过稀土与券商板块依然在力挺大盘,中小板表现略强,创业板跌幅与权重沪指保持一致,沪指盘中快速击穿20日线和3240点后探底回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519亿元,成交量较昨日小幅释放,可以定义为放量杀跌,量价配合更有利于短线空头。



昨天,老牛在收评《调整空间有限,震荡格局不变》中的原话为:老牛认为明天大盘将继续进行短线调整,但是调整的空间依然有限,3260点和20日线将在盘中构成双双重支撑,最终股指仍将以缩量小阴小阳报收,且以缩量小阴报收的概率更高。现在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沪指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运行,唯一出人意料的就是股指盘中瞬间击穿波段第一道重支撑3240点。



虽然老牛中线一直看好未来的大盘,但是老牛最近持续强调的波段调整在资源股的长时间强势抑制之后终于迎来一次彻底的大爆发,股指放量向下击穿3240点。这一切,似乎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波段调整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继续展开。对于波段调整的时间预测,老牛坚持认为将持续两到四周时间,但是股指波段向下的空间有限,3240点、3220点和3200点将构筑起多头的钢铁长城,且3200点坚不可破。



由此可见,虽然波段调整的时间较长,但是波段调整的空间有限,且在此期间,前期暴跌惨烈的次新股、题材股与概念股有望迎来一次难得的喘息和反弹机会,所以大家对于未来的波段调整只要做到心中有数即可,不必过于担忧,更不必无端恐慌。有老牛在,你怕个毛?!



短线上,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本质上却属于放量杀跌,量价配合更有利于短线空头,所以明天大盘理当继续杀跌。但是,由于明天是周五,周末效应将深度影响甚至主导大盘,所以老牛认为明天大盘在盘中回踩20日线后开始长时间低位横盘整理,并伴随着快速缩量,最终有望以严重缩量小阴小阳报收。明天,不会继续大跌,也不会突然中长阳逆转。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8-10 17:12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