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度警惕这一危险信号!

早盘的酿酒、保险、地产与体育等板块或概念股表现强劲,代表个股行情的中小板与创业板指数双双反弹,不过银行、券商与煤炭等板块处于严重分化之中,沪指长时间在3400点附近牛皮整理,同时严重缩量,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运行。



从形态上和股指运行的节奏上来看,今天大盘理当出现探底回升甚至直接小阳反弹,但是从严重萎缩的成交量上来看,现在老牛倒不希望股指下午不再向上反弹,若能以严重缩量匹配到一颗小阴线或弱阴线,则量价关系更加完美。



目前,老牛认为大盘的中线和波段趋势没有任何问题,短线大盘的调整也已经完全到位,现在唯一需要的就量是一个严重地量来孕育短线拐点,所以老牛建议大家应该耐心持有自己手中的中线目标个股,只要不是前期疯狂拉升过或最近放量杀跌的个股,都没有问题。



操作方面,老牛建议大家高度警惕一个重磅的危险信号——即最近一两个月内有天量解禁之目标个股,对于此类个股,无论质地或业绩是多么的优良,一定要敬而远之,千万不要去以身测试其巨大的不确定性,远离为上。今天上海银行的跌停板就是一个典例的案例。



个股方面,老牛今天继续严重看好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连续调整后的形态与量价关系相当漂亮,此时介入即可在安全的前提之下掘取确定性的利润。



也许,你会质疑老牛为什么会如此看好券商股。老牛反复提示中线需要重配券商股的主要原因就是券商股处于历史估值底部区间,虽然趋势表现孱弱与反复,但是安全性有足够的保证,且存在加速补涨的预期。



短线看好券商股的原因就是大量的券商个股出现四连阴、五连阴甚至出现六连阴(比如海通证券),成交量严重萎缩,短线跌无可跌。现在,一旦重仓配置券商股后,大家只需要坚定的信心和耐心持股即可,舍此再无其它要求。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