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早盘存在T+0机会!

今天盘中地产、保险、医药、酿酒与农业等板块表现强势,代表个股行情的中小板与创业板指数逆势双双小阳起升,但是银行、石油、券商、有色与煤炭等权重主流板块持续杀跌,压制大盘最终收出弱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209亿元,较昨日出现明显萎缩,量价配合不错。



昨天,老牛在收评《短线调整悄然结束》中的原话为:明天大盘将会有两种选择:1、持续低位严重缩量整理,个股探底回升;2、先抑后扬,直接小阳反弹。现在以今天大盘的走势和收盘结果来看,权重选择持续低位整理,个股选择先抑后扬小阳反弹,主力完全将两种预期揉合进同一个交易日。



中线上,老牛依然坚定认为当前大盘处于标准的主升浪,未来主力上攻的第一目标剑指3684点。波段上,本周大盘上涨的预期需要明显降低,明天股指的收盘就将决定股指的周K线收盘位置与形态,沪指在最后一天放量大涨直接收复本周的调整失地的希望并不大。



短线上,今天大盘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运行,沪指全天呈现明显的缩量整理态势,但是成交量的绝对值依然较大,没有明显的成交量异动产生,也就没有明显的方向性指引,再考虑到明天的周末效应,老牛认为明天大盘将继续严重缩量牛皮整理,最终将以低位整理弱阴弱阳线报收。



倘若明天大盘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全天都围绕着3400点进行窄幅运行,过程中没有明显的快速拉升或杀跌,则沪市全天成交量有望快速萎缩到2000亿元以下,甚至直接骤然萎缩至1800亿元左右。一旦大盘出现此种走势,则下周一大盘必将百分百红阳启升。



短线操作上,对于今天所有放量杀跌的诸如券商、有色与煤炭等板块之个股,明天早盘如果有快速反弹,建议果断大幅减仓卖出,无论你是否处于赢利或亏损,均应该果断减仓,因为放量杀跌之后的个股早盘反弹是无法持续逆势拉升的,技术性反弹之后,盘中必然还会有续性回辙出现,那么盘中一旦股价回落翻绿就可以果断接回,此为确定性的T+0操作。当然,这个操作需要投资者要有一定的看盘时间与操作技巧。



策略上,建议远离大盘银行股、最近开盘的高价次新股、最近两月之内有天量解禁之个股、没有严重缩量的有色与煤炭股、锂电股,耐心持有券商股,短线可以跟进大盘权重股的第一根放量中长阳,注意医药与酿酒板块中的二线龙头股补涨机会。另外,业绩稳定增长的白马股只要没有打出高位巨量巨阴,一旦遇到双星整理或连续两到三个交易日碎阴回辙,同样是短线上车的机会,因为强者恒强。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