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行情中,严格执行两大操盘铁律!

早盘的银行、地产、保险与券商虽然分化但整体强势,有色、煤炭、钢铁、酿酒与医药等板块集体回辙,以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同步调整,沪指在精准回踩60日线后小幅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和持续性依然有限,持续逆转的希望并不大。预计下午大盘仍将维持低位整理的节奏,尾盘存在小幅拉升的可能。



下午,我们需要关注:1、大盘能否复制11月3日大幅探底回升的节奏;2、如果下午大盘成功探底回升,则下周一必有确定性的反弹出现;2、如果下午大盘未能探底回升,收盘恰好收在60日线附近,则要当心下周一股指弱反抽之后继续回落;3、如果下午大盘收盘击穿60日线,则尾盘或下周一早盘应该减仓为上,当然这种走势出现的概率奇低。



对于最近少数板块或个股持续拉升与大量的板块或个股持续杀跌的畸形市场来说,对于管理层刻意维护的慢牛主升浪来说,无论是短线操作抑或是中线持股,操作的难度持续加大,对投资者的操盘技巧与心态管理都是极大的考验,相当一部分投资者已经迷失在这个畸形的市场之中,就连老牛前期巨大的中线收益都有一定的回吐,更何况是其它的普通投资者,这段时间肯定是最难的。



能否抗住压力,能否认清局势,对于当前操盘策略的制订与执行必将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老牛现在向大家提出两大重要的操盘建议:1、60日线上持股,线下持币,这是中线操盘的铁律,虽然无法卖在最高点,但绝对可以在大盘风险来临之际让你保住大部分的收益或本金,不会产生重大损失;2、大盘不见绝对地地量或地量复地量的交投清淡格局之前,绝不加仓,切记。



针对于以上两条操盘建议,老牛希望兄弟姐妹们能够完全遵守并严格执行,这是老牛十几年以来的实战心得,既可以让你坚定拿住中期的潜力牛股,又可以让你在风险来临之际守住大部分的收益与本金安全,而不致于遭受到持续性的巨额损失,从而能够做到进退自如。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