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股市拉开新一轮暴跌序幕!

今天早盘股指在内部调整需求和欧美、亚太股市同步暴跌的双重作用之下再度大幅低开,过程中的权重、题材与概念股全经尽墨,同步暴跌。另外,今天大盘并没有再重复上周五和昨天连续两天的探底回升格局,正所谓事不过三,那么今天大盘就有望出现持续性的低位整理行情,并最终将以放量长阴报收。既然如此,那么下午的大盘也就不会有好行情,继续看淡、看空。



上周五,老牛在收评《下周操盘目标与建议》中有一句原话为:最近,尤其是年前要提防外盘市场的回调对于A股的负面拖累和影响。昨天,老牛在收评《高度重视五大操盘思路》中有一句原话为:同时,大家需要格外注意外盘继续大幅回落所带来的负面拖累调整压力与影响。事实上,上周五晚间欧美股市全线中阴重挫,昨天晚间欧美股市再度迎来放量暴跌,美股更是创出六年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将近-5%。



截止今天早间收市,日经指数暴跌超过5%,MOTHERS指数期货触发融断机制,HK恒生指数暴跌超过4%,全球股市全部在欧美股市暴跌的影响与拖累之下几乎清一色长阴重挫,A股也未能幸免于难。从最近两个交易日老牛的反复提示和全球股市的表现来看,老牛的提前分析和判断精确无误;从欧美股市暴跌的风险警示来看,大家有目共睹。



截止早盘收市,A股创业板指数创出2017年7月18日新低,中线大双底希望落空,未来仍将反复杀跌,漫漫熊市无绝期;中小板指数早盘开盘击穿年线重支撑,瞬间反抽之后即持续杀跌,那么未来的中小板指数同样也会是漫漫阴跌无绝期。两大指数的形态均高度支持老牛前期关于“2018年6月1日之前题材股和概念股只有偶尔的短线机会,绝无趋势性利润”的分析和判断是正确的。



截止早盘收市,两市跌停板恰好为50只,闪崩暴跌个股继续在进行中,并且临时停牌个股已经高达50只左右,否则今天早盘的跌停板数量将高达100只左右,说明个股灾难远未过去。兄弟姐妹们一定要坚决远离题材股和概念股,尤其是老牛之前提示的9大风险类个股。



早盘上涨个股与下跌个股的比率为1:15左右,杀跌的个股远远超过上涨的个股。故而老牛建议:必须要持有半仓以上的现金仓位,尽量是轻仓或空仓看戏,尽量不要伸手量;倘若你是天纵奇才,那么你无全可以无视老牛的建议大胆操作;倘若你的操盘水平仅仅只是与大众无异,那么还是尽量按老牛的建议多看少动为上,切莫急功近利逆势抄底,当心抄在半山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