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短线抄底!

今天以5G通信、电子元件、芯片与酿酒等板块为首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全线中阳反弹,权重主流板块中仅有地产、券商和钢铁板块表现稳定,以银行、保险、有色和煤炭为首的权重主流板块以及上证50成分股集体长阴重挫,压制大盘低开低走,过程中直接击穿3300点、250日线与60周均线,破位杀跌形态相当明显,好在尾盘股指出现一定程度的回度。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223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萎缩,可以定义为缩量杀跌。



昨天,老牛在收评《明天多空决战三千三》中的原话为:权重刚刚杀跌,未来还会有进一步的调整,短线明天3300点将接受考验,多头将在3300点附近组织大决战;倘若美股今晚继续反弹,则3300点有望得到持续性的拉锯战;反之如果美股反手放空,则明天3300点将直接被低开突破。现在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与老牛的提前预测完全一直,尤其是对于3300点被直接低开突破的判断更是精准无误。



基于未来中线和波段的大盘分析、预测老牛已经在昨天收评《明天多空决战三千三》中有过明确的预期,此处不再重复。



短线上,老牛认为:


1、中小板与创业板的短线反弹已经暂告一段落,这两个板块今天属于明显的缩量反弹,量价背离,正常情况下明天就将冲高回落或直接低开低走,倘若主力足够顽强,那么当前的弱反弹还有希望维持到下周一收盘前,反之将随时结束反弹、重归跌势;


2、权重沪指最近三个交易日最大跌幅为261.79点,空间为-7.51%,直接击穿60日线、120日线、250日线、3254.18点、10周线、20周线、60周线、5月线与10月线,并精准回踩20月线,再创2017年8月15日以来的调整新低,短时间内形成恐怖的破位杀跌局面,恐慌加速蔓延,令场内投资者损失惨重、哀鸿遍野;


3、不过,最近三个交易日,沪市成交量呈现逐级的萎缩状态,说明空头主力伴随着持续的杀跌做空动能已经大幅释放,短线风险骤然降低;


4、以美股马首是瞻的欧美股市预计今晚将再度出现中长阴调整,势必将影响明天的A股再度低开回杀,但是低开并不一定会低走,甚至存在短线强烈反弹的欲望和实力。



综合所有的短线分析和判断,老牛建议:明天早盘在股指再度顺势低开并惯性杀跌时,建议短线抄底,目标照着最近三天连续放量大跌上证50成分股抄进,相当安全。



个股方面,昨天公开推荐的千山药机两连板(昨天未能买入);顺威股份当天暴赚5%,今天盘中继续暴赚,两天时间获利超过10%;天永智能昨天买入后今天直接收到一个涨停板;在本轮股指持续暴跌中,老牛公开推荐的短线个股全部操盘成功。



明天,短线抄底的目标个股集中在宝钢股份鞍钢股份中国石化中信证券广发证券江西铜业等个股身上,预计持股两个交易日左右,目标利润在1%-5%之间,快进快出,绝不恋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