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已经悄然结束!

早盘以上证50成份股为首的权重主流板块全线拉升,助力沪指大盘成功向上突破3200点。与此同时,中小板与创业板中的题材股和概念股也在集体小阳或中阳上涨,虽然涨幅逊于权重,但是至少个股没有再拖累权重上涨的步伐,个股普升再次来临。



当前大盘运行的节奏,已经完全与美股高度联动,美股长阴杀跌,A股集体崩跌;美股中阳反弹,A股直接高开高走,同步中阳反弹。只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美股昨晚出现明显的缩量反弹,暗示短线反弹已经接近于尾声,那么在此市道之下,我们“萎大”的A股还不能继续独立特行向上拉升?难,很难很难,可以说是万难之难!



节奏上,昨天以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和概念股集体放量暴涨,今天以上证50成份股为首的权重主流板块集中长阳拉升,短短两三个交易日时间个股与权重已经成功实现轮番上涨,继续向上持续拉升的动能骤然减弱,那么就要当心短线反弹在一片歌舞升平中悄然结束。



老牛建议:大家可以在3210点左右逢高减仓为上,继续降低持股仓位,轻仓或空仓过春节为上。虽然老牛无法保证你卖在最高点,但是一定可以确保3210点就是节前甚至是节后一周的相对高点。



也许你错过了2月7日早盘在3400点之上的减仓机会,但愿你不要再错过今天在3210点附近的相对高点减仓机会。就算是做T,今天减仓的部分未来也一定会有确定性的低位让你接回,并且还可以保证你在春节期间不会患得患失,进而无忧无虑地陪伴家人,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