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回辙不必担忧,周一反弹水到渠成!

今天权重主流板块几乎全线尽墨,压制大盘再创调整新低,日线收出4连阴,沪指收盘击穿年线,中小板与创业板则同步回辙,其中中小板收盘击穿半年线,不过创业板指数的形态依然完美。纵然各大股指均在调整之中,但是以独角兽、新零售与次新股的局部题材股和概念股表现依然精彩,收盘两市不计ST股外涨停板高达45只,跌停板仅有两只。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678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萎缩,量价配合不错。



昨天老牛预期今天大盘将展开持续性的缩量牛皮整理过程,最终沪指将在小阳线报收,但可惜的是这种持续小阳整理与横盘的过程仅仅保持到下午两点左右,最后尾盘一个小时大盘出现逐级振荡回落,最终收出小阴线,与老牛的实际预期产生偏差。但是,缩量回辙其实不足为惧,大盘的回辙依然可以理解为技术性回辙,更何况局部还有如此强悍的题材股与概念股表演。



中线上,目前老牛依然继续看好市场,但是要再次提示大家需要注意以欧美股市为首的全球主要资本市场进入中期大调整,一旦此担忧成为现实,那么A股也将被动回辙,至少不可能逆势拉升。波段上,大盘的周K线形态并不理由,量价关系也存在隐忧,那么我们就高度重视两//会结束之际,A股会不会突然打出中长阴回杀,尤其是以权重和蓝筹股为首的做空主力会不会尽情释放,这才应该是下周大家关注的焦点之所在。



短线上,大盘日线4连阴,同时随着点位的降低成交量亦在同步持续性的萎缩,量价关系提示大盘并无实质性的风险。倘若本周末消息面与政策面处于平静的真空期,欧美股市又趋于稳定,那么下周一大盘有望探底回升直接反弹。只是,在反弹中,我们需要关注其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到底如何,这是决定下周初是否要进行减仓的重要依据,具体老牛会在下周一盘中或收评时给出明确的分析和判断。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