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穷匕首现?

今天大盘在欧美股市全线中阴回辙的拖累之下直接大幅低开,随后持续振荡拉升,并在银行、石油、医药、医疗器械与次新等主力的集体拉升推动之下最终小阳启升,同时创业板表现更强,直接以中阳报收。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670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萎缩,可以定义为缩量上涨,量价背离。



昨天老牛在收评中认为今天大盘只有一种情况出现可以持股,那就是放量大涨,除此之外的小阳线或小阴线,均应该在尾盘进行大幅减仓,以回避维//稳行情结束后的巨大不确定性。老牛的建议进行大幅减仓,是对是错,明天即可见分晓。



中线上,老牛认为A股大盘没有问题,反倒是应该保持横盘或振荡拉升的节奏,但是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就是欧美股市进入中期大调整之后将对于A股产生反向的拖累作用。波段上,老牛认为权重沪指有望展开二次探底的动作,二次探底时股指会不会再创新低,一切当以欧美股市的走向为重要参考依据。昨天晚间,英国股市已经再创调整新低,那么接下来的法国、德国、美国与日本等高度发达经济体股市会不会全部再创调整新低?有可能,至少他们没有再度逆势拉升的基础,反倒有向下再度杀//跌的牵引力。



短线上,今天大盘缩量上涨,量价背离,那么沪指盘中突破年线的反弹就可以理解为短线诱多行情与面子行情的综合体,没有什么意外。明天,老牛认为股指将会有4种选择:1、直接低开低走,中长阴报收在3250点左右,概率为45%左右;2、先扬后抑,早盘瞬间突破3300点后直接高台跳水,最终以放量中长阴报收,概率为45%左右;3、持续缩量横盘整理,再收严重缩量弱阴弱阳线,概率为8%左右;4、放量暴涨,沪指直接在3320点附近收盘,概率为2%左右。



从上述的分析和判断我们可以得出:明天市场将大概率出现快速调整。并且,由于近期中小板与创业板中的次新股和概念股强者恒强,最近每天的涨停板个股数量保持在高位运行(今天还有58只涨停板),那么我们也要当心题材股与概念股突然出现一次短线急跌的过程。也就是说,短线已经不适合再去追涨题材股、概念股与次新股。



不过,从历史经验来看,从权重与个股的轮动节奏来看,从时间节点来看,老牛坚持认为在4月底或5月中之前,A股行情将有望以持续性的题材股和概念股表演为主。既然如此,一旦权重沪指出现二次探底,必将带动整个大盘出现集体性的回落,那么我们就可以在短暂的泥沙俱下的调整中果断再度入场,目标照着优质的题材股和概念股进行重仓布局即可。这是今年上半年唯一的一次打翻身仗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