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杀跌,调整继续!

今天早盘股指在以券商、银行、保险、地产和石油等权重主流板块的推升之下直接高开高走,盘中长时间运行在3300点之上,与此同时局部的题材股和概念股仍在风生水起、此起彼伏。随后,主力在下午13:13分左右开始持续向下滑落,并在尾盘迎来一波加速放量跳水,沪指3300点得而复失,并收盘击穿年线,中小板与创业板直接将昨天的涨幅抹平,并倒贴下行。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086亿元,较昨天成交量快速释放,可以定义为放量杀跌。



昨天,老牛在收评中预期大盘将会有四种选择,但是前两种的概率高达90%左右,其中第二种为:先扬后抑,早盘瞬间突破3300点后直接高台跳水,最终以放量中长阴报收,概率为45%左右。现在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早盘的高开高走实为诱多,尾盘的放量//杀//跌才是主力真实意图的体验,最终大盘还是没能逃脱短线调整的宿命。



中线与波段老牛的分析和判断今天不再重复,昨天的收评中有过详细的阐述。



短线上,昨天大盘缩量上涨、量价背离,暗示今天大盘将会有短线调整出现,结果今天大盘放量冲高回落,最终实现短线调整的预测。看来,量价关系在大盘的实际运行中提示的节奏一直都是相当的精准。明天,老牛认为大盘有望继续调整,短线看空。但是,由于今天尾盘股指已经放量跳水,倘若今晚欧美股市能够实现稳定运行,那么明天A股的回辙力度与持续性也将相当有限,最多就是一颗小阴线。反之,若欧美股市中长阴回辙,那么A股也将跟随欧美股市再现中长阴回落。所以从明天开始,小心为上,切不可再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