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紧盯住一个主线大胆干!

今天沪指大盘在三度快速击穿3100点后开始持续向上拉升,以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尽皆中长阳起升,其中军工航天、芯片、软件与医药等板块表现最强,个股行情全线复苏并王者归来,创业板成功收复60日线。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159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骤然大幅萎缩,量价配合不错。



基于大盘的中线和波段的分析与判断,老牛在上周的收评中已经有过明确的分析和判断。



短线上,老牛认为今晚欧美股市将集体小阳反弹,那么今天大盘在探底回升的基础之上,明天股指就有望长时间维持小阳或弱阳整理的格局。同时认为,以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很有可能继续中阳上涨,至少盘中会大幅冲高。



还有,老牛要强调一个操盘主线:那就是在4月底或5月中之前,紧紧围绕着题材股和概念的主线大胆地干!其中以中期严重超跌、业绩稳定的优质个股为最佳,同时软件、互联网、电子信息、工业互联网、网络游戏等题材股或概念股有望成为最为热门儿的焦点之所在,其间甚至会有牛股频出。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唯一一条安全的、确定性的操盘主线。



对于最近两年持续拉升的权重蓝筹股来说,最近持续放量破位杀跌,大家尽量远离为主,其中的短线或超短线机会极难把握,稍不留神可能就会偷鸡不成反蚀把米,比如上周五尾盘集体猛烈护盘的超级权重股,今天清一色长阴重挫就是最好的典型。总之一句:4月底或5月中之前,只干题材股和概念股,远离权重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