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续:震荡上涨

周五两市低开后展开震荡,沪指再次击穿前期颈线位2933点后止跌回升,创业板表现较强。盘面上,充电桩、基因测序、国产软件、医疗器械等题材股涨幅居前;稀土永磁、煤炭等补跌。


截至收盘,沪指涨0.22%报2959点,成交1488亿元;深成指涨0.92%报10151点,成交2735亿元。


盘面上,充电桩、家用电器、医疗保健等概念板块上涨;稀土、有色、钢铁、煤炭等板块领跌。


消息面:近期期货市场火爆,国家出手遏制投机,保卫股市资金:4月21日晚间,上期所决定将热轧卷交易手续费从成交额的万分之零点四调整为万分之一,将螺纹钢交易手续费从万分之零点六调整为万分之一;昨日外围市场普跌,大宗商品也出现回调,这些都对周五A股产生负面影响。但是央行持续释放流动性,为A股反弹提供弹药支持:央行公开市场本周累计进行了8700亿元逆回购,期限均为七天,中标利率仍持平于2.25%。对冲到期的1900亿元逆回购后,单周净投放剧增至6800亿元,创历史新高。


个人认为周五市场小幅低开后,稍有弱反弹后再度跳水,显示空头势力依旧强劲。午后,大盘止跌回升,抛压有所减轻。


目前从技术面看,股指上有30日均线压力,下有60日均线支撑。后市市场有望复制去年11月27日之后的走势,重返2900-3100点箱体。建议低吸滞涨蓝筹和高成长的中小盘股




主力资金



近期操作:

综合来看,大盘受制于30日均线压制,60日线位置存在支撑。在趋势明朗前,投资者当保持谨慎,不要轻易追涨,可逢低建仓滞涨蓝筹股。


板块走势:





个股跟踪

中线票:000686 东北证券基本保持成本价不变,短期盈利看在30%左右;


600277 亿利洁能,连续震荡之后,突破箱体顶部,回踩不破,并且均线多头排列上涨趋势已定,回踩不破5日线,目前为数不多的低价低估值牛股。成交量与周五大盘共振,ab股总市值与流通市值相同。涨不停个股,明日继续持有。


002018 华信国际量比原则.现在上方的均线全部在上方形成压力,看下周一大盘趋势在操作。




本周周异动002225濮耐股份:符合周异动选股特点,一周涨不停的异动神牛,下周行情高开不超过3个点可以用20%-30%仓位进行把握,如果高开过多则需等待行情回落再行介入!低开可直接把握!






以上内容属个人观点,仅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