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最后变盘确认阶段



30分钟图上: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趋势开始走缓钝化,绿柱缩短靠近0轴但并未消失。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空动能还未耗尽,早盘3000-3020点压力区,有一定的压力,容易回踩确认2900点附近的支撑。

60分钟图上: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低位拐头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金叉向上,红柱稍稍缩短但依旧较长。所以小时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股指会震荡冲击3020点。

日线图上:日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趋势走缓开始拐头,绿柱缩短靠近0轴但并未消失。所以股指短线若能突破3020点,将会快速拉升冲击3050点附近压力区,不过接下来在3050点附近又极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重新确认3020点附近的支撑。

周线图上:周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高位拐头向下,三线即将粘合步入波段行情变盘点;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增长。所以周线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本周重点针对3000点变盘确认。突破站稳3020点,就能确认3000点被有效收复,接下来行情直接步入3000-3300点箱体。

短线强压力区:3050点;短线支撑:2985点;牛熊线变盘:2983点(牛熊线被突破,是市场由弱转强的一个重要标志,短线处于确认站稳的一个过程)

短线操作策略:5月6日(明天周五)股指将会针对3000点做最终的变盘确认。若能突破3020将会爆发急拉直冲3050。不过下周会有回踩3020点确认支撑的过程。只要站稳3020点,就能确立中期行情开始向上,市场步入3000-3300点箱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