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第二变量--MSCI




30分钟 图上: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增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股指跌破2900有一定程度的超跌,容易触发超跌反弹。

60分钟 图上: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绿柱增长。所以小时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空动能,不过股指跌破2900点,步入超跌区域,容易触发超跌反弹。

日线 图上:日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趋势转弱,红柱稍稍缩短但依旧较长。所以日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股指短线会确认2860点是否被有效跌破,若没能快速收复,不排除回踩确认下轨2765点附近的支撑。

周线 图上:周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变盘点二次拐头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趋势稍稍转弱,红柱稍稍缩短但依旧较长。所以周线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2890点重新由支撑转为压力,不排除再次寻求2715点附近支撑的需求。

今日大跌的主要原因 6月12日已经基本提及):

1、端午期间全球股市均以下跌为主基调,A股向来跟跌不跟涨;

2、6月份钱4个交易日就己经有超过60家公司发布减持及减持计划公告,解禁股派发压力较大;

3、A股解禁洪峰袭来,六月解禁市值2617亿元,较5月环比增近四成。

4、节后A股又遇欧洲杯魔咒。每逢欧洲杯赛事,A股市场走势均不乐观。

5、索罗斯等国际大鳄公开表示做空股市,做多黄金避险。

6、证监会陆家嘴放风,支持启动深港通,严打忽悠重组。证券期货机构全面自查互联网金融业务,24日前上报。

短线操作策略 经过今日下挫,股指继续深跌的可能性很小,因而不要盲目杀跌。不过要远离无业绩支撑的次新股,这些个股的下挫空间难以预计,还是尽早远离为好,慎之慎之!而对于超跌质优股,企稳后就可以适当加仓。后期要重点注意A股在6月15日能否顺利纳入MSCI指数,这可能是本月影响股指走势最关键的不确定性因素。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仅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