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水平决定市场高度

做人像水做事如山:水有极大的可塑性,水性柔而能变形,在海洋中是海洋之形,在江河中是江河之形,在杯盘中是杯盘之形,在瓶罐中是瓶罐之形。做人如水:能适应任何环境,就像水一样,能包容万物,本身却非常的纯静;做事如山:要踏踏实实的做事,像山一样稳重,像山一样给人以信任!

06-08 09:11

财经早知道
A、一行三会释放温和去杠杆政策信号,专家预计6月资金面仍偏紧
B、证监会:引导社会资金参与“责任投资”,更好地服务投资者利益
C、欧洲央行今天将公布利率决策,料维持基准利率不变,英国今大选特里莎·梅料获胜,美股微涨
1、深圳前海有望扩容,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深圳前海:深振业A、深物业A、华联控股;
2、粤港澳大湾区崛起,佛山南海区位优势愈加凸显
佛山南海:瀚蓝环境、新劲刚、雄塑科技。
3、雄安新区规划方案或6月底提交,绿地要超过50%
雄安园林:棕榈股份、岳阳林纸、京蓝科技。


06-08 09:24

今日大盘预测,昨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高送转和次新股概念股集体爆发,三大股指快速拉升翻红,深成指收复万点大关,午后三大股指均涨逾1%,沪指亦拉出久违的中阳线,中小创比主板更加强势,盘面上,高送转、次新、雄安、大湾区等近期市场热点均大幅活跃,红墙股份叠加高送、次新、雄安多重概念于一身,五天四板的强势表现更是得到市场资金追捧,直接带动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走强,目前市场连板个股持续增多,表现市场氛围回暖,风险偏好回升,但昨日晚间三利谱停牌核查多少会影响今日次新股的氛围,预计今日沪指冲高震荡,短期支撑3100 压力3160


06-08 09:28

早盘关注 :002616 长青集团

早盘关注 :300491 通合科技

早盘关注 :000507 珠海港

06-08 09:33




昨天早盘送出的回天新材 今日再度迎来涨停

06-08 09:38



早盘送出的雄安园林概念 开始表现 京蓝科技率先拉升6个点以上 带动岳阳林纸上攻2% 002431棕榈园林也必然会出现联动上攻 继续关注!

06-08 09:41



岳阳林纸 分时上快速上冲

06-08 09:41



岳阳林纸 分时上快速上冲

06-08 09:49



昨天送出的大湾区概念——珠海港昨天涨停之后 今日再度拉升6个点

06-08 09:49

珠海港 再度封死涨停 恭喜跟进的朋友!

06-08 09:52



珠海港盘中强势拉升 盐田港、招商蛇口 必然会有跟风!

06-08 09:56



早盘指数最高触碰3142点开始小幅回落 与我昨天预判的3150冲高回落不谋而合 大家要注意的是今天量能不济的话 市场不排除会有重新回踩3100点的动作!

06-08 10:22



早盘提示的三只个股 同样强势表现 002616长青集团 有望率先封板!

06-08 11:02



刚刚强调 珠海港涨停 盐田港必然出现跟风 果然盐田港当前拉升5个点以上!

06-08 11:05

盐田港 拉升6个点以上 直线起飞!

06-08 13:09

午评:高位震荡 还有反弹
昨夜美股收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上午深圳国资改、二维码识别、地下管网板块领涨,股指冲高回落,创业板也是冲高回落;盘面上,两市涨少跌多,深圳国资改、二维码识别、地下管网、宁夏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及餐饮、银行、石油矿业开采、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中潜股份、英维克、艾艾精工等38只个股涨停,泰嘉股份跌停。
市场在冲高回踩企稳后放量上涨,减轻了市场短期向下的压力并向上拓展了空间。从技术指标上看,沪指以实体阳线企稳年线,短期均线逐步由空转多;但创业板指均线仍呈空头排列。鉴于本次反弹以来的量能总体较低,后续反弹能否持续则需要关注市场补量情况。总体来看,当前的市场环境尚不支持市场大幅走强,短期分化震荡或仍是主基调。


06-08 13:31



创业板指数出现一定级别的跳水回落 如果创业板不能企稳 那么大盘指数午后跳水的概率就会加大!

06-08 14:46

临近尾盘 大盘出现一波小幅上攻走势 但我们要发现这个阶段创业板是一直趴着不动的 并且截至目前沪市成交量仅有1600亿 相比昨天来讲 又是一个缩量过程 因此大盘反弹3050上方 大家仍要注意好仓位控制 防止指数冲高回落 再度回探310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