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在血色12.3

12.3注定是一个平凡但不简单的日子,前面是子弹,后面就是悬崖,12.3会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答案呢?综合这两天消息面的感觉,总的来说好的消息不多,中石油已经31.5,继续向下跌的可能不大,但是最可怕的是拉升起来再下行,这样会造成更大的恐慌,大家在操作的时候必须随时盯紧中石油,如果大盘低开,这是好事,大家可以放心操作,如果大盘高开高走,反而不妙,必须小心谨慎,中石油估计会在31~33元区间运行,而大盘估计呈调整上行的趋势,这种现象或许会持续三天左右的时间,真正的转折点应该在周四,大家在操作上一定要警惕,如果中石油快速拉升,一定要逢高减磅,如果中石油维持在一个比较小的震荡幅度,则大盘反转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大家应该看到大多数股票已经跌到跌无可跌的地步,还有不少股票在蠢蠢欲动,中石油不动则大盘盘升,中石油下跌则大盘平衡,中石油上升则大盘危矣,不动不伤,在坚持一周吧.献给我亲爱的散户朋友们.


  12.1老傅于青岛看着大海写


感觉机构已经进入前沿阵地,有的在等最后一跌,有的在等中石油降到28,有的在树底下张开口袋接苹果,一切力量的爆发就在黎明前最黑暗的那一刻,坚持就是胜利.不动不伤,如果不急着用钱,不妨再等半个月的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