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周四)操作指引]--大盘将直冲5500点

[看盘]


  这几天该跌的时候不跌,该涨的时候不涨,昨天的小十字星也预示今天将是一个下跌的行情,今天(12.13)大盘的表现符合冲高回落消化获利盘的影响,现在的股民打了就跑的思想还是比较统一的,真正炒股的有几个做长线的,都是中短线配合,概念优先,涨停冲在前,所以结合前一阵从6000点滑落的行情,有多少机构主力被套住了啊,散户船小掉头快,见势不妙拔腿就跑,主力臃肿不堪,跑不出来,所以良好的跑路法则就是掀起一股浪潮,在可预见的高峰期逃之夭夭,这个高峰期在哪里?应该就在5500点附近,所以,最近两周之内,大盘将很快的冲击5500点,并在这个位置上形成下跌的行情,下跌到大约3800点附近,所以,在还没有见到顶部的时候,主力假装大盘又进入了连续上升的繁荣时期,我们也假装大盘在朝7000点挺进,但是,狐狸的尾巴马上就会露出来,现在应该还不是时候,今天主力并没有利用中石油,好象并不急于收复失地,为什么呢?在我看来,今天应该有这么一跌,一方面是利空消息的影响,地产金融股下跌是情理之中,这么多的金融地产一起下降,肯定会对盘面有一个影响,其次,冲击5200点也需要积蓄动能,第三,连续上涨也需要这么一跌,以符合技术派的观点,这么的一跌,主力也不希望时间和幅度太大,所以下午就急急的想拉起来,但是大势一成,不妨积蓄力量明天做一次总攻.


      明天会怎么样呢?我认为有希望冲击5300点,股市如同一列火车,总要有一定的惯性,战略上我们知道大盘将下跌到3800点,战术上我们知道主力一定会制造一个短暂的繁荣,而这个点就是5500点,所以,大盘不冲击到这个位置是不会停歇的,天真的散户不要觉得现在安全了,是又一轮大牛的行情,错,几个方面的原因决定了近三个月内6100点不会重演.


    第一:基金遭遇信任危机,只赚不赔的神话已经破灭,而基民在赔钱的时候不会大额赎回,但是在差异平衡了以后就是大规模赎回的开始!现在我周围的朋友已经开始讨论等基金一平衡就赶快赎回.


   第二:6100点滑落以来基本上是擦了滑梯,没有给主力出货的机会,这个利润点应该在5500点左右,个股用最低价 最高价/2计算,所以如果在5000点的时候主力出货势必大赔,所以会利用上涨的行情出货,最近几天观察个股都是散户在吸酬,机构在出货,


   第三:绩优股的弱势表现,中石油,中海油服,中国神华,中铁,等等大牌新股次新股都是一种不死不活的弱势表现,也反映出主力对市场的淡漠,连这些股票都得不到追捧,那股市的表现也就可以预知了,反而象全聚德这种垃圾股却被捧上了天,真是上帝让谁灭亡必先让他疯狂,食品类的股票我是建议不要去碰的,中国的食品存在很大问题,如果哪一天说烤鸭传染禽流感,看谁还敢吃全聚德.


   第四:经济从紧的货币政策,必将造成金融机构利润的大幅度降低,在中资银行本就不佳的形象上,无疑雪上加霜,同样房地产也出现了下降的信号,一方面中国的计划生育卓有成效,一方面加强廉租房建设,一方面控制二套房购买,整个行业的停滞将大大降低房地产业的利润,地产下降,股市会上涨吗?!


   第五;短线炒做的理念加重了成本,而股票的大幅飙升离不开主力的参与,没有新基金的加入没有主力的炒做,即使有QFII的300亿也只能是杯水车薪,


   所以综上,大家见好就收,从这一波浪潮出来后三个月内就别伸手了.


[明日(周四)预测]


  考虑今天中石油积蓄的势能,明天上升的可能性非常大,预计上升150点左右,


A计划:  明天高开高走,持股不动,以中石油为主线观察大盘动向,注意重点个股成交量的变化,注意大单出现的频率,


B计划:低开必然高走,如果低开则选择成长性最高的股票买入,则明日将是上升的行情,不到5500坚决持有,静观其变.


股票池: 同仁堂  佛山照明  广州药业  兰太实业 盐湖钾肥  邯郸钢铁 古井贡 中国远洋 三一重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