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赚30%不是好股民

不论牛市或是熊市,一个专业的股民,年均应当赚30%的利润。否则,就应当好好休息了。

这是最好的机会,回调2%还可以买入:

1)002277;2)300194;3)300317.

01-26 11:52



01-27 14:17

 5、美股上市公司数量如此之少,IPO数量少并不是主要原因,最主要的是退市。

  最近有一篇热文说,过去百年间美股退市家数超过3万家(口径不同统计数据略有差异).

*)美指站上2万点大关,我认为,大批退市是一个原因之一!!

02-11 18:52



02-11 19:0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