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盈利买点可以确定(10)

很多股的盈利买点已经显露:

1)601088(19.3元),——分红突 出;

2)600426(13元), ——氮肥中仅有的两家盈利公司之一;

3) 000591(13元); ——题材独特;

*)如有业务签订大单公布,则可在第一时间追加买入!

05-06 07:10



05-06 14:00

向同志们祝贺:2017年5月5日,推荐的000615在大盘崩跌时一度封板!!

05-07 18:16

霍金:人类必须在100年内逃离地球 否则将会灭亡

2017年05月07日 10:33:04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过去曾多次发表自己对地球终将毁灭的看法,而在BBC将于6月份播出的纪录片《探索新地球》(Expedition New Earth)中,他再次发出警告称,人类在地球上生活的年限仅剩下100年。在未来的100年内,人类必须离开地球,到外太空寻找可能居住的星球,否则将面临灭亡的命运。

**)一个著名的科学家,现在却成了世界级大忽悠。这是人类的悲哀!!----国信常胜。

股市何尝不是这样,大跌时,一些人不检讨,反而在不靠谱地长篇大论,可悲啊!!


05-08 18:44

国家队护盘明显;5月8日,在大盘跌至3070点附近,有国家队资金在大量买入600028,600900,601288,601398等等权重股,使它们翻红。

明日,权重股还能护盘吗?! 如果能继续拉升,则大盘有望在3000点以上企稳回升。

05-17 08:43

 事实上,此前市场就期盼A股早日纳入全球MSCI新兴市场指数。不过在2016年6月,MSCI还是延迟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而中金早前就表示,如果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将有望流入大量的海外资金。

  调整名单

  新增39只成分股:广汽集团、海天味业、大唐发电、中原证券、苏泊尔、艾派克、环旭电子、西部建设、古井贡酒、搜于特、三角轮胎、粤泰股份、建投能源、恒逸石化、吉比特、拓普集团、中化岩土、新华网、东旭蓝天、海信科龙、安洁科技、伟星新材太阳能、北方国际、齐翔腾达、节能风电、西部黄金、齐星铁塔、长生生物、京汉股份、中钢国际、未名医药、广誉远、嘉宝集团、杭萧钢构、工大高新、华东科技、联创电子、西藏城投。


02-08 22: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