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的战略思考(9)

从目前看来,朝韩和解的趋势向好,朝鲜半岛的持久和平有望实现。机遇难得啊!我们应当抓住大好时机,适时推出“东北亚自贸区”的战略构想———将中国山东半岛,东北地区,朝鲜半岛及日本列岛,甚至还有俄罗斯东部地区连成一体,形成特大的免税区。

到那时,中国的山东半岛,东北地区,甚至环渤海地区将会出现一个崭新的局面,中国的经济肯定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与此同时,国际间的经济搞好了,一个政治安全的东北亚也就建立起来了。

05-04 00:10



05-04 15:19

*)下周特别要关注603167的走势!!

05-07 23:10



05-29 17:06



07-29 18:05

天理的呼唤

金亚科技----可以说是一只最肮脏的上市公司:他的每一步上市门槛都是通过造假来过关的。更为荒唐的是,每一年的业绩都是通过造假来实现啊。你们说,它是不是一家最 可耻的上市公司呢??

现在,人们不禁要问: (一)是谁给了它这么多权利?

(二)是谁在一路开放绿灯?

(三)是谁该对此事件负责?

这是一个谜? 还是一张窗户纸??

我们不要再轻描淡写了! 我们不要再文过饰非了!!我们一定要一查到底,让它曝光于天下!

我们不要忘了初心:一切要为投资者负责;一切要为国家负责;一切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