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下半年为了梦想》

在周星驰《功夫》电影里有段很经典的台词:“人如果活着没有理想,跟咸鱼又有什么分别呢”。试问有多少朋友依旧怀揣着梦想的火种,没有被现实的生活所浇灭。


股龄比工龄长的我,在校期间翻阅了许多关于投资的书籍,练就了像模像样的纸上谈兵功夫。当时博客每篇文章的点击率还是可圈可点的,因为博客结识了一些股友,其中有位给了笔者6位数字的账户让我来操作,要知道那时的2009年陕西的人均工资也就2000元左右。每天账户浮动都是几个月的人均工资,好在笔者能够认清自我,不亏不赚退还了账户,现在给我账户的那个人听说已经是青岛的私募金字塔上的大佬了。


之所以从事医药销售行业,当时对比其他行业收入高而且工作时间相对自由,这样一来可以快速积累自己的炒股本金,二来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投入股市。转瞬之间一个轮回,12年过去了。股市中的起起伏伏,经历了很多学到了更多。起码总结归纳了一套相对稳定操作模式的框架,接下来就是给这个框架里面不断补充不断完善。


很多人只看见一买一卖就可能获利的简单快捷,却不想知道在买入卖出的委托发出前,一个投资者对所选投资的所有思考,对价格的判断,对市场的研读,和自己人性的斗争,在获利之前的惨败,他们都不会去看。


格局决定结局 态度决定高度 思路决定出路。去年在几个熟人半推半就的情况下,为他们投资理财提供了指导与帮助。原先观念觉得股市里那么多机会等着我们去挖掘,没必要也不考虑其他的。但是看了很多朋友惨不忍睹的账户,是否可以狭隘的认为我们股市的盈利不就是他们的亏损。帮助身边的投资者减少亏损到逐步盈利的过程,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服务与指导。


巴菲特之所以能成为股神,除了他自身的努力与天赋外,更重要的是赶上了过去美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列车。但通过这次疫情,更让全世界人民看清认清了谁才是现在乃至未来经济的领头羊!


重仓中国,炒股养家,下半生为了梦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