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强势调整》

近期深强沪弱的走势一直在延续,归根到底还是资金面的原因,市场主要还是存量资金在博弈,在有限的资金里,主力还是更侧重于中小盘个股,今天深成指创出了反弹新高,或多或少可以说明些问题。


午后指数的跳水,看笔者图解:



日线KDJ指标已经高位形成死叉,但考虑到这波调整的性质,下跌空间有限2950点有强支撑,很可能用时间周期横过去,横盘调整也就是板换轮回的过程。


上半年收益不好的朋友,千万不要气馁!因为我发现:七一建、八一建军、十一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只要还在路上,就不轻言失败!


300408三环集团



目前价位有较强支撑,日线KDJ已经在超卖区域,如果持有该股的朋友,不难发现近期该股盘中每天又会有一波脉冲,明显主力在试盘的一个表现。即便这里破位,下面17元附近的支撑将是最佳买点,不过主力未必会给大家这个机会。


该股属于创业板,半年报表现良好,而且上升空间较大,市盈率才33,创业板里没几支股票有这么小的市盈率了。所谓的小盘成长绩优股不就是它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