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做股票先学会做人》

回想最初建群,写博客,都是为了结交在股市上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偶尔也会为了各自的观点相互争执,对股市的观点有对有错,操作上有赢有亏,之所以群友流动率相当低,我想最主要还是因为自己的以诚相待吧!


笔者相对比较看好未来3年的行情,所以一直也“忽悠”身边的朋友入市,但也基于以下几个条件。

第一: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同时有理财这方便意向;

第二:有良好的心态,具有赌性但自律;

第三:有相对的看盘时间;

要清楚一点的是:股市中永远是赔钱的占了绝大多数,所以我也拒绝了一些想入市炒股的朋友。昨天一个有意向入市的朋友被我拉出了群,对方很费解,我是真心为他好,不想让他趟这浑水,经过我的解释对方表示能够理解,但估计只有他撞了南墙才会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笔者属于重情义的人,但也是建议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QQ群里的管理员风兄,很有缘分的是跟笔者在同一个城市,不曾见面。今天刚好看到他朋友圈发了个投资报告会邀请函(他是证券公司从业人员),本想借此机会与他见一面,本想着需要的话可以把我和身边朋友的账户转到他们证券公司上,很热情的多次询问对方,人家爱答不理的样子真让人心寒,高高在上的说话态度和语气,真把自己当基金经理了!很不客气的说,每年收益率您还真未必比我强。没跟您真正接触过,也许平时您就是这样为人处世的,可能咱俩八字不合吧,祝您以后投资顺利!做事先学会做人,股市也不例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