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这世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

本人自从入市以来一直本着“踏实赚钱,稳健获利”的原则,不奢望更不幻想所谓的一夜暴富,什么买入牛股连续涨停,什么打新中签资金翻番这些,一直秉着“得之吾幸,失之吾命”态度,抛开技术和消息,真正体会到炒股归根到底是在炒心,股票看似只是简单的一买一卖,实则充满了人性的哲学!



早在7月6日的《大料看盘:缩量上涨需警惕》文章中已经提示短期风险了,虽然随后的指数创新了这波反弹新高,但截至周五收盘,7月6日的收盘位要高于本周五,日线技术指标KJD的J值7月6日的107点随后一直未突破,在技术层面上也算是一直顶背离。不过虽然周五指数跌了1%,但笔者依然保持强势调整的观点,近7个交易日指数一直是缩量窄幅整理,不论是做多还是做空,操作空间都十分有限。



下周变盘机率很大,根据各个周期分时图的时间空间理论分析,下半周将重拾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