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警惕冲高回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首先祝各位七夕快乐,爱就要大胆的做出来!


自从8月1日各个分是周期出现底背离共振后,指数一路上扬。现在可能确定的是目前指数运行在新的一波上升浪中,即5-3-3的第3浪。

很多朋友私下多次询问过笔者,如何把每一浪在细化出它的子浪。并不是笔者不愿意分享给各位,只是觉得即便大盘指数分析准确了,各位手中的股票未必跟大盘保持一致,即使保持一致,个股的操作空间又有多少呢?所以笔者有的子浪选择忽略不计,鉴于不少朋友强烈要求,笔者今天就细分一次。




第一:先把5-3-3的时间周期和空间周期划分出来,空间周期可以根据123求4的方法,5-3-1的高点乘以5-3-2的低点的积,除以5-3-1的低点得到5-3-3的高点3235点;时间周期用斐波那契数列5-3-1用了49个,5-3-2用了30,那么5-3-3应该在89个左右;


第二:一般上涨浪分为3浪或者5浪形态,由于5-3-3-1时间周期用了32个,5-3-3-2时间周期用了14个,那么5-3-3-3应该在55个左右,大周期5-3-3时间周期算了89个左右,目前三个子浪加起来都超出了12个周期,所以5-3-3只可能是3浪上涨形态;


第三:5-3-3-3还可以继续划分浪型,这个划分要根据短线技术指标和指数处在的指数的阻力压力位来判断,考虑到目前KDJ指标已经在超买区域,指数在3050点会遇到前期高点,明天5-3-3-3-1时间周期刚好到8,存在一定变盘的可能性,很可能冲高回落!如果指数涨幅较慢,或者相对强势,技术指标都会在高位钝化,及时要从盘口或者各个分时周期实时判断。


假如明天冲高回落,3-1(5-3-3-3-1简称)结束,那么3-2的时间周期就在3至5个交易日之间,调整空间在3000点到2975点之间;那么3-3的时间周期就在8至13个交易日内,空间周期在3130点左右,3-4的时间周期在5到8个交易日间,空间周期3050点左右,3--5的时间周期13至21个交易日内,空间到3230点左右。简而言之,明天出现调整的话,可以把5-3-3-3划分为5个子浪;


假如指数强势,3-1在的时间周期在10个交易日以上,那么5-3-3-3可能就只能划分为3浪形态了。简而言之,明天开始没必要加仓,等短线出现调整也不迟,但在3200点之前更没理由减仓!按时间周期计算的话,今年行情也就5-3-3-3这一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