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5-3-5的时间周期与空间周期》

当指数8月16日从3140点下跌以来,笔者一直在思考5-3这波上涨的子浪划分为5浪是不是有问题,虽然笔者坚信后市看涨,战略方向正确但战役上有偏差,也会绕弯路的。


言归正传,看图:




上涨浪5-3-1和5-3-3和调整浪5-3-2和5-3-4的时间周期基本相近,那么5-3-5的时间周期在50个左右,空间周期用123求4的方法得出,(3浪高点x4浪低点)/2浪低点=3353点。这与笔者7月4日文章《大料看盘:未来三个月将是赚钱良机》中提到的:“那么5-3的空间周期用123求4(3097x2780/2638=3263)的方法得出3263点”还是比较接近的。


5-3-4虽然调整了一个多月,但笔者所持有的三环集团逆势放量上涨。该股题材很足,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从成交量上分析,主力资金高度控筹。从基本面分析,典型的白马股。这类股票操作上不要指望短期暴富,配合着不同的仓位跟着主力做波段,细水长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