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技术底基本到位》

自从4月7日指数3295点开始的这波调整,截止今天盘中最低下探到3058点,大盘下跌幅度不到10%,但绝大多数个股下跌都已经超过30%,称得上小股灾了!


大盘c浪调整目标位在前几篇文章中笔者也反复强调了,目前调整空间与时间都基本到位,而且分时各个周期也出现了底背离,但今天的勉强收红从成交量看观望气氛还是比较浓厚,这波调整是政策诱导的,所以在政策面未明朗前,场外观望资金还是比较谨慎。


笔者今天把前期持有的三环股票全部清仓(今年整体盈利30%多),目前半仓介入绿地控股。真正的反弹需要有人气板块扛起领涨大旗,原先一直关注着券商板块,但周末消息面对该板块的利空打压很不利,除此之外也就银行和房地产了,之所以选择后者,是以为房价还在升温而相对应的股价却大幅调整,严重错杀。选择该股也只是为了提前埋伏搏反弹,毕竟在资金面相对紧张的情况下,这种大盘股很难持续上涨。


每次顶部都是比较诱惑人的,同样底部也会十分折麽人的。大盘指数还是在3050点上下反复,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