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6月行情将企稳》

今天有朋友单独加我,询问自己的股票该如何操作,说亏损50%以上不好意思在群里请教。有两点想在这里阐述一下:

第一,被套就像犯错误,既然已经犯了错误,起码自己先正视自己的错误;

第二,深套50%以上,为啥没有一点止损意识,跌50%要回本就需要100%的涨幅;

说这些不是想批评这位朋友,这不是特例,估计身边类似大有人在。


言归正传,周末消息面的利好,大盘指数高开后冲高回落。重心继续上移,W底显现,技术底形成后政策底也算是出现了。不过这波调整,跌的不在指数而是个股。在成交量相对有限的前提下,不应期待过高。指数在3175点左右套牢筹码还是比较多,这里需要反复洗盘。


关于绿地控股,今天高开后一度涨停,需要通过各种方式询问我。

问:“要不要出”

答:“被套几十个点的时候都能扛得住,涨一点就浑身不自在了”

分析:每次交易前都要有充分说服自己的理由;

问:“现在还能不能进”

答:“视而不见”

分析:早干嘛去,典型的散户追涨杀跌。

如何应对绿地近期走势:

情况1:后市开始连续回调;

应对1:只要成交量缩下来,7.5元附近满仓!

情况2:后市横盘并排十字星;

应对2:观望,不操作!

情况3:后市冲高:

应对3:密切关注成交量,8.5元附近如果成交量不能有效继续放大,暂时获利回避。

最后,祝大家6.1快乐!永远保持一颗童真的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