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如何复盘》

截止本周五,大盘年K线整体还是上涨的,但这波调整被多数人视为股灾4.0,绝大多数人账面亏损都在30%以上。每一次的调整都是操作风格的一次转变,也许这就是股市真正的魅力所在。


如何能在残酷的股市中投影而出,对于我们散户来说除了不断的学习完善自己的操作思路,没有什么捷径可寻。不少朋友问我如何复盘,这里我简单讲讲我的经验。复盘顾名思义就是复习盘面,把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内:

1:看看当天的涨停和跌停股票,分析原因,看看它们日K线走势;

2:看看当天的涨幅最大和跌幅最大的板块,从中分析涨幅最大板块中涨幅靠前的个股和跌幅最大的板块中跌幅最深的个股;

3:预计分析下自己手中的股票明天的走势和该如何应对;

4:预计分析下大盘明天的走势,通过技术指标分析下次日的压力位和阻力位;

5:选择研究一支陌生的股票。

这些并不难,贵在坚持。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成一定需要努力!


关于大盘:

日线形态已经走好,目前缺的就是成交量。还是政府的宏观调控的影响,导致流动性不足。目前只是市场的存量资金在博弈,行情的启动两市成交量起码要在5000亿元以上。下周指数还会在3150点附近反复盘整!


关于绿地:

周三的高开放量十字星后,周四周五K先重心上移,已经成功站上60日均线。预计下周再8元附近反复后,股价还会继续攀升。真正的压力在8.5元到9元之间,本周绿地被纳入“漂亮50”,这也变向佐证的笔者对其基本面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