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大健康时间的到来》

很多老铁私下留言,大料看盘蛮准的,但不知道大料说股行不行。是的,很少公开分析个股,一来担心误导各位,二来笔者一直认为大盘行情好了,个股都会有机会。随着股市行情的不断变化,齐涨齐跌的时代已经结束。


今天与各位分享一支股票:300003乐普医疗

1:技术面:

不复权如图:



单从技术面看,该股处于上升通道的填全行情,而且填全行情已经过半;

前复权如图:



该股已经接近历史高位,而且2017年9月17日天量资金出货。

技术面判断:中性!

2:基本面:

说起乐普医疗,可能不从事医疗行业的人不太清楚,他们所生产的硫酸氢氯吡格雷片估计有药品名没几个人知道,但家里老人心脏做个架桥后,所长期服用的进口药波立维估计会有人反应过来,而乐普医药生产的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帅信)就是俗称的国产波立维。


是的,如果单是这点并不能引起大资本的青睐。该公司研发的可降解心脏支架已经到了临床三期试验,最早今年9月份最晚明年初就是全面上市,这可是国内首创,全球拥有该技术并投入市场的家数一只手能数的过来。要清楚这个市场可是成百上千亿的容量!


公司公告中,截止2017-12-31,公司A股股东户数为22046户,比较上期2017-11-30减少4280户,变动幅度-16.26%。股东人数的减少,说明筹码在不断的集中。


在看看该股的股东进入如图:



一个创业板股票,融汇了社保,汇金,公募,私募。这里就不展开说了......

3:推荐:


目前该股处在上升通道的上轨,而且本月25日会有占比总股本6%的的解禁股,加之目前创业板指数并没有企稳,推荐价格24元左右,持股时间一年,涨幅目标50%以上,止损位22元。

股市有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