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细分5-3-3-3浪型》

今天指数的冲高回落,k线形态出现了阴包阳,很多人就开始担心会不会大跌。恐惧来自于未知,当真正了解该浪型,清楚目前处于哪个阶段,心稳了,手底下就稳了。


上周三起,指数每天创短线新高后的上影线都会形成各个分时周期的顶背离形态,笔者也在群里第一时间提示了风险,并且明确告知调整的到来。今天应广大群里邀请,笔者给大家在细分下5-3-3-3的子浪的空间与时间周期。即本月20日的文章《大料看盘:5-3-3 的主升浪》中给出:“5-3-3-3子浪:空间周期可达到3722点,即123求4的方法得出;时间周期是228个交易日。”


5-3-3-3的第一个子浪:时间周期29个交易日,空间周期332.8点;那么第二的子浪的时间周期根据特殊数列给出应该在8-13个交易日,空间周期根据黄金分割的和阻力位给出在3425点左右,该调整浪很可能为abc三浪形态下跌,由于调整只属于周线级别的调整,所以日k线没必要划分太细,而且即使划分出来abc高低点,个股未必能同步。等该浪调整浪走出来,笔者给第一时间给出该浪的上升浪走势,因为这也是春节后的第一波赚钱良机!


每次在上涨途中遇到的调整浪,都是让我们反思判断手中持股股票的属性阶段,同时我们要控制仓位,把握好涨跌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