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开门红后不应盲目乐观》

首先给大家拜个晚年,新春快乐!年,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在外辛辛苦苦打拼一年,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


狗年第一个交易日,确实旺旺旺,大盘上涨2%。在指数开门红的同时创出了近一年半的最大涨幅,个股呈现普涨局面。但并不能盲目乐观:


1:港股在昨天首个交易日大涨后,跟随着外围股市开始下跌,外围环境并不乐观;

2:自2月9日K线单针探底以来,指数已经反弹200多点,接近半年压力位,但成交量很不理想,属于放量下跌后的缩量反弹。


笔者之所以这里反复强调指数可能出现二次探底,是因为指数在上涨过程中,累计了一定的涨幅,出现杀跌的调整后:(普及一个知识点)

A:如果指数反弹呈现V型反转态势,很可能就是在做双头,顶部结构,后市看跌;

B:如果指数反弹呈现W型二次探底形态,这里的调整就更加夯实,底部结构,后市看涨;


在2月9日的文章《大料看盘:报复性反弹随时展开》中提到:“这里随时会展开爆发性反弹。因为已经破位,即使起涨也只能当做反弹,反弹的阻力位在3280点左右,随后可能还会二次探底。由于下周只有3个交易日,真正走出来这个形态需要到节后了。”


今天笔者已经减半仓,如果指数继续上涨操作上选择减仓,如果出现下跌操作上选择加仓,反向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