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开工大吉》

很清楚记得去年春节后笔者第一天工作,忙得手忙脚乱中午才发现自己新股中签了;今天:又是笔者的第一个工作日,同样忙得一塌糊涂,收盘后才发现自己持有的股票涨停了!对我而言真是开工大吉。


今天在消息面多重利好的情况下,属于意料之中的一个普涨格局吧。由于注册制的推迟和IPO的严格,变向对中小创的利好,今天深强沪弱的格局也反应了出来。不过,指数从反弹以来也就回补了下跌的一半,可市场的热情又一次被点燃,好了伤疤忘了痛先不说,可有的伤疤并没有愈合还被套也一样兴奋,可能这也就是主力高明之处吧。投资的窍门不是要学会相信自己内心的感受,而是要约束自己不去理会内心的感受。


对于大盘走势的观点不变,如何应对自己的股票:

1:继续半仓持股,盘中有机会就做T;

2:即使走势再好也不追高;

3:一旦指数掉头,减仓至2成以下锁定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