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买房比炒股赚钱吗》

去年西安房价涨幅都在50%以上,身边很多朋友都在说炒股不如买房。朋友们能把西安每个小区周围的配套设施,未来周边的市政规划以及小区内的那个户型抢手说的统统世道。一些朋友也下手买了二套房,他们考虑买房时,可以花几星期甚至几个月深入了解相互对比;回想我们买入股票时能下多少功夫了解该企业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主席都说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今天指数继续呈现跷跷板效应,权重股下跌中小创上涨。成交量没有明显变化,都是存量资金的博弈。与其说是风格的转换,不如考虑下会不会是主力在声东击西?笔者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是因为昨天的安妮股份,按理说涨停是件好事,但它涨停犹犹豫豫,封单不够坚决,笔者果断获利了结。今天开盘大幅低开,不由得让我往坏处想,是在是主力在拉高出货。


关于涨停,这里普及一个知识点:

1:尾盘涨停,或者涨停犹豫封单不多,那么次日低开可能性大;

2:早盘涨停,或者一字涨停封单较大,那么次日高开甚至继续涨停可能性大;

封单多少算大?多少算小:

1:平时盘口委托买卖盘数量是几首几十首的小盘股,那么封单在5000首以上就算较大;

2:平时盘口委托买卖盘数量是几十首几百首的股票,那么封单在50000首以上就算较大;

3:平时盘口委托买卖盘数量是几百首几千首的大盘股,那么封单起码在500000首以上算较大;

这个还要根据封住涨停后卖盘的多少来具体分析!


言归正传,超跌反弹时候成交量不足,不但说明外场资金不愿意进场,连存量资金博弈都显得弥足珍贵。月K线的破位大阴线,波浪理论不像是一波上涨浪的调整,更像是一波下跌浪的开始,二次探底的观点其实已经算是本人比较乐观的看待大盘了。


大家有必要把仓位降下来,这次宁愿错过不要做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