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看不懂行情时选择观望》

哲学上有终极三问,今天笔者也想提问大家:

1:你为什么要入市炒股;

2:你如何实现盈利;

3:账户出现亏损怎么办?

这三个问题想明白了,其他细节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言归正传,这波超跌反弹明显出现了指数分化,或许因为前期创业板压抑已久,所以这次反弹爆发力较强。而前期涨幅过大的上涨指数,这次反弹目前为止只收复了跌幅的50%,成交量明显不足。多数人对这次反弹的复杂性准备不足,包括笔者在内。


如图:





创业板突破站上多头通道,理应把目光转移过来。另外主板里年化收益较大,动态市盈率优于该行业的个股,且换手率在2%以上的(变向说明近期成交量较大),是我们今年重点关注的。认准大方向的前提下,把握买卖点很重要。当前日线技术指标都在高位,不排除继续上涨,但下跌的可能性占大。炒股技术上讲究的就是概率学,稳健获利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