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黄金坑》

今天网上流传的一个段子是这么说的:天台上赌球的朋友麻烦让一下,让股民先挑!很直接幽默的反应了今天股市的行情。


千股暴跌的行情,我们并不是没有经历过。但我们从中能总结出什么,得到些什么呢?大白话说就是:花钱买个经验,花钱买个教训!既然我们无法改变这个市场,与其这样抱怨它,倒不如多从自身总结不足。


早在3月24日的文章《大料看盘:C浪低点在哪里》中笔者画图并提到:“1:用123求4的方法得出,C浪低点在2864点;2:如果把这次下跌看作自5178点以来的第5浪调整,那么低点就应该破掉2638点;(这也就是我之前为啥不看好大盘的原因)”很多人当时嗤之以鼻,可能除了笔者之外没几个人能相信。说这些并非想炫耀自己多么厉害,只是想告诉大家:市场自己有自己的运行轨迹,特朗普上周五增收的贸易税只是下跌的诱因而已,绝非本质。


那么本质是什么呢?流动性!新股发行过快,近期的“独角兽”一支接一支的发行;市场资金的去杠杆。没有了流动性,这才是下跌的本质!很多人期待六月外资的介入,可实际呢?人家可比咱们想象的精明太多了,指望他们帮忙抬轿。可能吗?


如何应对

1: 明天看盘如果惯性杀跌,那么短期风险应该释放完毕,报复性反弹随时展开;


2: 明天直接看盘上涨,估计周四还会释放风险。

这里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