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如何把握危机》

“危机,危机”!前面是危险,后面就是机会。“谨慎的人越来越聪明,乐观的人越来越有钱。”这句话的道理莫过于此。


疫情的原因,导致外围股市大跌。很多朋友很担心我们自己的股市,其实大可不必。美股从运行轨迹看,属于历史高位,而我们是在相对低点;外围的疫情刚刚爆发,而我们的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我们国家的体制与他们也大相径庭。


前面的文章描述的太感性,这次从技术角度理性的分析分析,把握大盘的指数涨跌,如图:



2月4日至2月21日用了14个时间周期,空间周期从2685点到达3058点上涨了373点;

那么这波调整的时间周期应该在5-8个交易日,目前运行在第6个交易日;空间周期在2850点左右,今天最低达到2878点。


既然说的这里,可以判断的是这波下跌为上升途中的调整。那么调整后的上升浪,我们这里直接给你分析,时间周期在34个交易日左右,空间周期在3250点左右(时间周期算法可以参考斐切那波数列,空间周期用123求4的方法,具体的不再详细叙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以前的文章)


15年8月24日之前大盘就连着从4000点用了6个交易日跌到了3000点。所以,站在当时,股民的心情肯定是相当的复杂。要远远比今年2月3日的情况还要紧张。但当你现在回过头来看,却发现图中的很多公司,这个价格我们再也买不到了。其实就告诉我们,拥抱优质的公司,永远都是王道,好的公司很多时候都会走出独立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