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下车容易上车难》

周五A股大跌,夜间外围股市如出一辙。很多人焦虑万分,今天的大涨会有不少人追悔莫及。城外的人跃跃欲试,城里的人有苦难言,这可能就是股市的魅力所在!


很多投资者私下问笔者,周五的文章为什么写的那么有自信,或许是因为交过学费了,经验之谈吧!大涨大跌,板块轮动,这波行情不简单哦。对于普通投资者和城外跃跃欲试的朋友,其实笔者更建议大家购买股票型基金。真正的大行情到来时,往往这类基金收益都很乐观!


今天的上涨基本宣告了调整的结束(除非明天指数跌破周五低点);那么我们继续明确本次上涨的时间与空间周期。其实上篇文章已经提前给大家分析了大概,这次继续精确:

空间周期,用123求4得到3277点;

时间周期,用特殊数列得出在21到34个交易日之间;


单从行情的爆发力分析,这波上涨不应该是3浪形态,很可能是5浪形态;这样看来3月份大盘是相对安全的,真正有力度的调整可能在5月中旬,那时指数点位应该在3600点以上;


理论归理论,具体操作还得根据实际情况定。手握望远镜看远方,拿着手电筒照脚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