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料看盘:炒股切勿左顾右盼》

行情好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身边的股神多了,关于理财骚扰电话变频繁了,当菜市场的大爷大妈嘴边都挂着股票的时候,就要警惕了!当然,现在指数才刚刚起步,只是市场赚钱效应显著提高。市场的人气恢复了,有人的地方,才会有江湖。


股票交易,看似简单的操作,实际蕴含着人生的哲理。同样一只股票买入的价位不同,面对股价的起伏心态就会不同;即使买入价位相同,持有的仓位不同,承受风险享受利润的心境也不一。


真正的大行情,所有板块都会轮番启动,当然热点板块可能相对涨幅较大,同样是热点板块龙头企业爆发力会略胜一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复盘还是很关键的。熊长牛短的中国市场,遇到大行情一定要懂得珍惜。以往很多人正是因为遇到牛市,反而手忙脚乱占着碗里看着锅里。


在股市,你永远赚不到超出你认知以外的钱,除非你靠运气,但是靠运气赚的钱,往往会靠实力亏掉,这是一种必然!所以你赚的每一分钱,都是你对这市场认知的变现;你亏的每一分钱,也是因为你对这市场认识的缺陷。这个股市最大的公平在于:当一个人的财富大于自己认知的时候,这个市场有上百种方法去收割你,直到你的认识与财富相匹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