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空基金有阴谋★★
证监会出台的指导意见是对当前a股的较有力的利好,不仅仅是从目前下跌源头上进行了实质性救市措施,而且也是从心理上给予了政策利好.但市场仍然高开210点后一路下行至近日历史低点,收盘时勉强收红.市场信心到了极度低点.为什么会这样?是谁是疯狂自杀式抛盘?散户不会了,qfii不会了,大小非吗?也不是,大小非在此前都没抛现在还能逃?说不通.只有基金又以意见漏洞为借口进行博命式的打压了,所以难怪证监会此前曾说过机构投资者质量有待提高.6000点上疯狂唱多,3000点时喊空,这就是中国基金投资者.大透这轮下跌也充分映证了这些所谓的金融投资专家的愚蠢和无知,如果说6000点喊多是为了出货,那现在唱空又为了啥?07年说基金亏损是笑话,现在还有基金赚钱那就是神话了.这些踏空的机构肯定不认为政策会出这样的利好措施,此前他们也曾盼首,但没有依他们意愿及时出台,基金玩命似的打压,目的就是打压然后逼宫,但他们玩过火了,他们失去了筹码,现在是在拿命在博了,好在那都是基民的血汗,踏空的基金你们别玩过火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