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外汇五种渠道三大优势
  目前外汇市场不断涌现新的机会,固定收益外汇理财产品收益也很稳当。理财专家指出,相对股市来说,炒汇赚钱的机会并不少。

  五种渠道三大优势

  目前国内居民的自有外汇资金有如下投资渠道:1.投资于B股;2.投资于商业银行发行的外汇理财产品;3.投资于各类QDII产品;4.进行外汇及黄金买卖等。随着境内个人直接投资境外证券市场在天津滨海新区试点的实施,居民个人外汇理财方式增至五种。

  专家指出,外汇市场有独特优势,股市交易时间一般为早上9:30到下午3:30,很多上班族无法正常交易。而外汇保证金除星期六、日外,全天24小时均可以进行交易,很多上班族可在不影响工作情况下进行理财投资。另外,外汇保证金具有做空机制,可以双向交易,可买可卖。第三,汇市的日交易量达2.5万亿美元左右,几乎没有任何人或机构有能力主宰市场,这对于一般散户来说更为公平。

  关注固定收益外汇理财

  据了解,目前可购买的外汇理财产品主要包括固定收益和浮动收益两大类。由于固定收益理财产品的结构十分简单,甚至有的固定收益外汇理财产品属于保本性质,一些百姓对此类产品更加青睐。固定收益类产品比较适合对国际金融市场不太了解、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普通大众。在实际生活中,购买此类产品的以两种人居多:一种是为了未来子女留学、出境旅游等需要而持有外汇,却暂时没有投资方向的人;另一种是有稳定的境外外汇汇入,却暂时没有投资方向的人。浮动收益类产品比较适合对国际金融市场比较了解、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人士,包括有一定投资交易经验的投资者和金融资产较多的高端客户。

  此外,外汇保证金也较受欢迎。外汇保证金是由投资人以其存于银行的资金作为保证金质押在该银行,而透过银行依其存款金额,设定一个操作外汇的信用额度,让投资人可在外汇市场中争取利率及汇兑的差价,以创造最高的投资利益。外汇保证金囊括了所有投机产品的优点:信息公开、成交量大(不易被人为操作)、占用资金少、交易手段先进、流通性好。


  对于风险偏好者来说,个人实盘炒外汇保证金交易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个人实盘炒外汇保证金交易可以利用国际外汇市场上外汇汇率的频繁波动性,采取低买高卖的方式,在不同的存款货币间转换并赚取一定的汇差或利差,以达到保值、盈利的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