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观盘,突然闻到一种恐慌的气息

今天周五,正是决定周A线的,技术指标关键的一天,上午在煤炭板块,和资源板块的,大盘,直线上逼。大有,突破均线阻力之势。随后,逐步调整,中午收盘前,在科技软件股的,调整下,出现跳空走势。下午,横盘整理。周k线又是个阴十字线。

甚感今天大盘诡异,然细细思考,进行时间周期的分析。



正发现,大盘,依然受通到上轨线压制这个位置要不能突破通道。就必然容易向下,形成跳空,破前期2653点的,低点位。调整数月,为什么在这关键时节点没有一气呵成,上午乘势而上呢?

市场在担心什么?回头看看,观察这几天美国的股市,发现还真突破不了,美股处于顶部,上次1月29跳水以来,刚好7个月的时间窗口,很容易出现,黑周五,或者,黑周一的可能。让我们下周验证。


美股崩盘 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