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真的有玄学 难怪江恩那么神

投资 股票,期货 外汇,无非就是涨跌的之间的阴阳变化。涨则上升为阳,跌则下降为阴。就在这阴阳之间,大盘起起落落。

中国老祖宗,从文字还没开始的时候,就研究阴阳之间变化 经过排列组合,形成了,八个大的基本卦,乾 坤 坎 离 震 巽 兑 艮,周文王,再在八个基本的卦的,基础上,再进行组合,形成64个卦。

那么在这阴阳和卦象之间,究竟有多少是可以通过卦理进行推论的,先看下图

上图竖线 所对应的,高低点区域,形成压力或者支撑,其实却是有固定的时间周期。上下,两根直线之间的距离,时间上都是自然天数的,7天,这正是江恩,对7这个数字,非常重视原因,斜线的部分是轨道线,在下降通道内运行,当关键的,价位接触到,轨道上缘或者,下缘,都是在时间上存在,7天或者,7天的倍数关键的时空特征,上图是15分钟的创业板指数图。具体时间空,有兴趣的,都可以自己通过大盘的或者个股,短时进行验证。

那么我们还是回到卦的阴阳变化上总结,下跌为阴,上涨为阳,那么我们取一个最小时间7天为一个单位,组成一个六爻卦的,阴阳组合,就需要,42个自然天数。如果按八个基本卦的进行计算,那么需要56个自然天数。这也正是江恩,最重视的,时间窗口,乾坤坎离,震巽兑艮,可以7天记,也可以 7周记 7月记 7季度,7年为单位。及7的倍数,寻找股市场的长短,周期时间窗口。确定,底部或者顶部。正确画好,通道线,也是非常关键。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