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蓄势待发下周就差一点“火星”

沪市大盘 在2650点,到2800点区间 在150点区域内上下两难,已经1个半月左右时间,尤其从8月28日十字星下跌到现在,整整已经三周了,都是阴十周线,每周跌幅都不到一个点。而创业板,这周爆出一根,4个点的,周线阴线,以是连连破新低。而盘面情况看,大有高价股向下,低价股向上的对冲局面。这也是连续三周沪市小阴十字的主要原因。

本轮下跌行情,个股中,80%的票,都是从,15年6月大跌后一路狂泻到现在。实际时间已经跌去3年近半的时间了,跌去8成9成的票,找一遍一大片。便宜的很让人心动啊,说业绩,其实很多票更不用说,其实,近几年的经济,并没产生多少ST股票。也说明官方一直说经济向好。稳健运行中。那么股市缘何如此没有信心,唯一的原因,一是市场缺钱,没有过于的资金,来购买股票,这个原因主要是多年来,房产市场,套住了,太多年轻的人经济动脉。第二个因素或就是缺乏信心。投资股票。不靠谱的心态占的比例非常大。也是整个中国股市,20几年来,未成熟的主要因素,股市投机,把老百姓,从股市里吓跑了。股市是经济领域中基础血脉。国民将剩余的资金,再进行社会,生产投资,就人的血液,总在身体里循环不息,良性的循环,那是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最不可缺的因素。

大盘,缘何,跑卖高价股,卖低价股,因素就是资金缺乏,高价股,大都是高业绩,或者高成长型股票,当市场突然发现,低价股,更便宜的时候,开始,卖高买低了。另外,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厚,要么在等政策一声号令,要么在等人气一次共振。如果纯属观望,那么一点火星,必然,燃起熊熊烈火。总之,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预测上,周末比较容易出现,利多的消息,或者各种利多的传闻。下周,时间周期方面,周一到周3比较容易是阳线,或中有十字星的日K线,下周4 周5阴或十字等调整,创业板 中小板,反弹会见强势一些, 周线,预测以周阳线楷率,占7成把握。

同时,如外围,突发重大利空 也要预防,大盘破2650点的前低支撑,那么下个支撑,将在2500点附近。如果周末政策点把火,下周必是:“熊熊烈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