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鹿鼎外记----长平之战现代版

?长平之战分为4个阶段:1,诱敌深入。2,分割包围。3,断敌粮草。4,各个击破。


?长平之战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就是09年-10年,我国大规模的刺激政策就是被【诱敌深入】了。


?如果守将是廉颇,他会采取【坚守不出】的正确策略。那么谁是赵括呢?就是决定坚决出击的人,也就是坚持推出4万亿的人。这种迅速的出击得到了【敌人】的赞赏,从而另当事人头脑发热,携【大军】深入险地。


?现在前有【秦垒】?左右两翼是高高的山谷,而当我们进入包围圈后,大门已从背后关起,这就是【美国不断的量化宽松】。打仗是要有战术的。面对中国这样一个庞大而僵硬的部队,在诱敌深入后一定会有一个【分割包围】的动作。现在来看基本上这个战术动作已经处于完成时,就是让你的部队无法集结。


?对于中国来说,当你无法主动刺破楼市泡沫主力部队,你的通货膨胀部队就要拼命向主力部队靠拢,但是有一个前提就是你的实体经济部队要抵挡住来自【侧翼】的攻击(左翼是贸易摩擦,右翼是输入性通涨),也可以说左翼是人民币汇率的压迫,右翼是人民币利率的压迫。目前看,这两翼的压力都在不断的加深。


?我国的实体经济部队处于受压制无法反抗的境地。而我国的赵括们现在才开始意识到保护两翼的重要性,开始通过【加息,和上调准备金率】,也就是通过企图牺牲部份通货膨胀部队的利益来确保两翼部队的安全。


?但是,对于深陷重围的赵国军队来说,命运已不是自己能够掌握的了。所以,朝鲜半岛的局势和葡萄牙的局势在同时发生微妙的变化。(注:葡萄牙和巴西是唇亡齿寒的关系)。也就是做空有色金属和做多粮食是下一个阶段的战术目标。?


?为什么,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完成对于中国经济部队的【分割】,才能在香港市场上完成【看空】中国的战略布局,才能在战役的第3阶段【断敌粮草】,也就是通过货币战争完成对于中国外汇储备的瓜分。


以上是网友评论摘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