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仍可逢低加仓

周五市场中小创终于爆发,就像临界点被触发了一样,创业板和深成指在上午120分钟底部结构都全部形成,也符合弘揚在周三判断大盘下半周震荡回升的预期,下周只有4个交易日,稳中有升依然是主基调,下周大家仍可逢低加仓,等待节后红包行情的真正启动,同时大家也要注意踏好大盘及板块轮动的节奏。


下周走势:年前连续大涨可能性不大,稳中有升依然是主基调

本周最令人欣慰的是,次新股和中小创终于回暖走好,次新股走好,中小创就有希望,市场才会有活力,上周末弘揚对本周市场的走势预期是:“日线底背离机会即将来临,一个大机会将出现”,虽然日线背离结构最终没有出现,但60、90以及120分钟的多周期大级别背离结构陆续出现,这也意味着本次深幅调整的低点就在本周一形成,通常120分钟底部结构的反弹周期在12个交易日左右,这样算来,下周大盘依然运行在反弹的时间周期之中。


虽然周五中小创拉出中阳,不过下周就将临近春节,只有4个交易日,成交量依然不会太大,上方压力也比较近,年前连续大涨的可能性并不大,稳中有升依然是主基调,节后上演真正红包行情的可能更大,另外周五晚上美国特朗普走马上任,中美贸易关系还是市场的敏感点,周五美股走势也会影响到下周初大盘,后市创业板压力在1930-1950,上证主要压力在3156区域,同时大盘蓝筹与中小创之间的“翘翘板”现象还会出现。


下周操作:仍可逢低加仓,等待节后红包行情启动

基本以上分析,下周操作上大家要特别注意大盘股与小盘股、以及小盘群体间的板块轮动节奏,在板块强弱之间,可以继续逢低关注超跌品种回调中的介入机会,为节后红包行情提前布局,短线急冲品种获利可先兑现一部分低位筹码。总体来看,还是我们昨天说的观点,在历史的大底部区域,机会明显大于风险,着眼中线布局,尽量多拿一些低位廉价筹码,后市就可以在颠簸震荡的行情中显示出低位筹码的成本优势。


周四晚上还有粉丝问,说现在很多专家机构都不看好创业板,想问一下要不要割肉?弘揚回答:“跌到这个份上再说不看好,是不是太晚了啊,创业板短线至少会有一波反弹。”一直关注钱眼的投资者,就会熟悉钱眼的套路,很简单,就是反向思维和操作,基本上每次都屡试不爽,当多数人开始悲观绝望、恐慌割肉的时候,弘揚基本上都是反过来判断和操作的,这种方法非常实用,特别是在中国的股市里。“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