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02月21日实时解盘+热点挖掘
弘揚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弘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02-21 09:47 华凯创意涨停,次新股终于开始止跌,其他几个打开一字板的次新股目前也都表现不错。早盘次新股这里联动还是很强的。
02-21 09:51 股指今日小幅高开,颇有点类似去年10月17日-24日的走势之意,在两会前尽量把空间拉升出来,为后面的洗盘再涨奠定基础。
02-21 10:06 目前市场最强的个股就是二连板,福建水泥和百联股份。
不过从跟风来看,两者都没引起很强的跟风,百货虽然有联动,但是其他股都没跟随涨停。
02-21 10:08 600833第一医药也开始加速修复,这种股是需要一些时间的,上海的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千万不要轻视。
02-21 10:12 600833第一医药也板了,想不到速度如此之快,看来是主力不想让资金在相对低位介入,之前给出的打折时间已经够多了。
02-21 10:19 关注下瑞特股份,今天次新股近期才开板的都表现不错。
02-21 10:40 从盘口看,今日黄白线的位置不错,虽然开盘前有些纠缠,不过此后就逐渐分开,创业板指今日也有个小缺口没有回补,回踩20日线获得支撑后如果再不涨就必须强势洗盘,快速探底回升,既然没有这么走,说明资金还是想通过全面轮动来让市场活跃起来。
02-21 10:41 早盘次新股是最强的,目前已经有三家涨停。板块联动也非常不错,后期能持续多久这个我们不知道,但是如果早盘选择,次新股就是出手的方向,关注下镇海股份。
02-21 10:50 市场还是有些低迷,次新股早盘三家涨停,冲了一把之后,热度无法进一步拉升。看看一会会不会有其他的接力资金出现。在近期,热点持续性开始变差的背景下,操作难度其实很大的。
02-21 10:55 国产软件板块突然集体异动上涨,目前可以看做是有资金进场抄底或建仓,这类超跌的个股想要出现持续性的走势还需要很多的时间修复,因此不必着急踏空。
02-21 11:18 早盘点评的镇海股份目前开始发威,上涨达到6个点,看直播的朋友给点掌声了
02-21 11:30

央行:多数银行满足定向降准标准 可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央行:大多数银行上年度信贷支农支小情况满足定向降准标准,可以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部分此前未享受定向降准的银行达到了定向降准标准,可以在新年度享受优惠准备金率;部分银行不再满足定向降准标准,将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考核结果有上有下,有利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属于考核制度题中应有之义。此次准备金率动态调整将于2017年2月27日实施。

02-21 11:31

早上就先到这里,次新股是早盘最强的一个热点,如果午后热度能进一步攀升,那么就会得到资金更多的用户,高送转早盘乐心医疗涨停,赛摩电气大涨8个点,板块联动也很强,看午后涨停会不会继续增加,如果午后热度能进一步提升,那么也许会成为和次新股分庭抗礼的板块。大家下午见!

02-21 13:05

大家下午好!大盘今日继续上攻并创出反弹高点,建材、券商、新零售等板块领涨。从盘面上观察,昨天权重蓝筹上涨拓展出空间,今日则以中小创为主展开反弹,创业板指也跟随上涨。

02-21 13:16

利好的冲击,两会的临近,市场做多的热情确实有逐渐进入高潮的意思。盘面的特征上看,地方基建固定投资的超预期使得此次大基建的拉升有理有据,而今仍然在持续之中,此外国改在前两天上海国改股拉升之后,今天有出现了新零售风口下百联股份带动了同时集团旗下的第一医药进而带动整体上攻国改股异动,而上海国改股异动开始向其他地方国改以及混改领域扩散,比较有代表的表现是久已沉寂的混改龙头今天似乎又有所动作。

02-21 13:18

早盘点评的瑞特科技目前上涨7个点



02-21 13:22

高送转板块赛摩电气涨停,这是要和次新股争风吃醋


02-21 13:27

午后高送转板块大量涨停个股出现,目前涨停个股达到5家.

02-21 13:30

商务部:吸收外资是我国对外开放基本国策的重要内容。商务部部长高虎城21日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中国将从三个方面加大吸引外资力度:一是继续减少外资准入限制;二是着力推进投资便利化;三是努力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深化外资领域的“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全面落实外商投资企业的国民待遇,确保内外资企业公平竞争。

02-21 13:49

现在次新股和送转基本没什么机会了,我们继续等,送转和次新股作为今天最强的两个热点,我相信后期肯定会出现争斗的,市场资金就那么些,不可能两个主流热点一起走强.

02-21 13:58

零售板块永辉超市午后冲击涨停,百联股份的连续涨停带动的跟风品种.

02-21 14:07

看对趋势却赚不到钱的一个原因是没能在关键点进场,大作手利佛莫尔也曾经因为没有耐心等待关键点的到来而承受巨大损失,不过当然找到了关键点,并掌握了相关的交易策略和方法,他也就发现了新世界。

02-21 14:16

我们继续观察次新股,送转和零售还是很难成为主流的.

02-21 14:24

王忠民:正研究非上市国企股权划拨社保基金全国社保基金基金理事会副会长王忠民称,除已有资金来源外,划拨非上市国有企业股权的可能性正在讨论中,划拨资产的比例约为10%。但他同时强调,尽管这是社保基金努力的方向,但这一动议仍在研究中,“没有任何确定(内容),没有任何文件。

02-21 14:25

今天的题材全面开花主要是源于权重股今天不再发力,压制小盘股的障碍消除,所以才有这种表现,但是后期一旦权重股再度爆发,还是可能会打破这种热闹的局面的.

02-21 14:34

会畅通讯午后涨停,总体来看,今天次新股的筹码是这里最稳定的。今天这盘面,基本买啥都可能赚钱的,因为权重的资金都出来了,小盘股都活跃起来了,但是明天就难说.

02-21 14:47

股指今日缩量上涨的话,明日如果无力走强或冲高回落容易形成更大级别的背驰,比如60分钟,这个时候就看中小创能否接力了,市场风格切换的快一点也比没有机会好。

02-21 14:49

关注下格林美,华友钴业今天历史新高,后期只要继续加速,还是有可能再度带动钴题材的品种的.

02-21 14:56

今天这种全面普涨之后,明天市场分化的概率会比较大,明天依旧很强的品种,才是市场持续性最好的品种也是最可能在接下来行情中成为主流热点的品种.

02-21 15:00

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