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03月23日实时解盘+热点挖掘

弘揚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弘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03-23 08:46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03-23 08:47

易事特300376主要从事UPS等功率电子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该股业绩增长幅度大,最近3年保持每年增长60%的速度,一般把年增长30%的公司称为高成长性公司。60分钟轨道线依然向上。关注

03-23 08:48

继续看好万里马300591,今天有涨停板可能。

03-23 08:54

002851 麦格米特 开板可以关注

03-23 08:55

002852 道道全 可以低吸

03-23 09:06

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周三大盘低开低走,反抽后再下杀,最终收出十字星,量能温和放大,一带一路、次新、高送转、社保重仓以及医药等板块相对强势,保险、钢铁和地产板块弱势。

03-23 09:12

从盘口可以看出,大盘表现出了韧性。能够在盘中跳水击穿20日线后又再度收复失地,似弱实强。大盘之所以如此表现,主要是市场仍处于强势周期,只不过因为外围利空给打下来,否则会更强。

03-23 09:18

A股的整体行情不温不火,量能总体温和放大,这是筹码高度集中后,行情处于中段的特征,这种行情通常会走得很远。



03-23 09:24

因行情仍是结构性的,要想赚钱还得选对主线热点才行。不仅如此,避免短线频繁进出也是关键,否则这种上下揉搓上行的走势,很容易反复挨打。


03-23 09:36

大盘微幅高开,从开盘后几分钟的走势看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格局,而且两线之间的差距较大,是个不错的开盘。

03-23 09:41

601111中国国航高开高走,带动空运板块走强,之前有消息刺激短线冲击,我们就指出这类品种流通市值巨大,不会当作短线炒作,从中长线的角度来看待更好。

03-23 09:58

从盘口看出现了一个不是太有利于多头和做短线投资者的情况,那就是黄白线开始粘合,甚至白线有上穿黄线并拉开差距的走势。



03-23 10:12

603315福鞍股份又一个跌停,近期这种放历史天量涨停走势的个股风险非常大,如果不采取卖在涨停板或开盘不好就走的短线战法,将极为难受。

03-23 10:29

全球棉花供应短缺程度达30年来最高水平:据美国农业部数据统计显示,全球12个月棉花消费量超出供应量1.1倍,为1988年以来最高水平。中国地区库存减少是主要原因之一。美国农业部预估中国棉花需量求将超出供应量的1.61倍。

03-23 10:38

大盘从3044点以来确立的上涨生命线是10日线,在切换后目前看30日线的支撑比较强,昨日盘中破掉该线后快速回收,今日继续上攻。只是大盘指数好看,个股的赚钱效应似乎比昨日要差。

03-23 11:02

盘面走势比较无聊,昨日强势的品种今日普遍没有进一步加大上涨力度,市场处于一个混战和混乱的局面,在新龙头没有被认可的时候,参与交易需要谨慎。

03-23 11:31

大盘上午缩量小涨,新疆板块目前看还是比较强的,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有可能是炒作一带一路5月的重量级峰会,正常情况下,不会等到峰会召开才操作,而是会有一个提前量。咱们下午见。

03-23 13:10

大家下午好!指数上涨,开始个股却充满风险,像300398飞凯材料这种慢牛居然都出现强势跌停的走势。601212白银有色也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次新股的分化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品种启动。


03-23 13:27

大盘午后出现回落走势,今日开盘稍好的黄白线良性动能背离维持了仅仅7分钟,此后就没有特别好的表现,虽然指数一度上行,可是赚钱效应还不如昨天的下跌环境。现在的回落也是上午的延续。

03-23 13:29

大盘有点加速跳水,资金进入选择的是进入黄金板块避险,此前几日活跃的白酒和医药、环保、家电目前没有黄金板块涨势强。

03-23 13:41

地产板块有资金进场低吸,疑似国家队在护盘,国家队被套的资金经过一年多的做差价,现在被套的已经越来越少,活动空间比之前大的多,能力也更强。

03-23 13:47

大盘加速跳水,600326西藏天路强势涨停,该股是在2.9高开是点评的,此后一直保持跟踪,比如3.7的下午临近收盘前也对该股的走势进行了分析,这是典型的此前分析的短线变中长线思路的品种。恭喜大家!



03-23 14:04

B股指数午后加速下跌,跌幅一度扩大至3%。沪指亦跟随下跌,这种情况之前出现过一次,说明主力为了拿筹码开始使用一些其它手段了。



03-23 14:20

恐慌盘下无支撑, 就像踩踏时候设置的什么护栏都没有用, 但是恐慌是否尾声还是有迹象, 当一片狼藉,当个股杀跌情绪释放,当分时见到拐点, 那就是进场的绝佳机会了。

03-23 14:28

新疆西藏,工程机械等一带一路打头阵, 军工,混改紧随其后, 互联网 来助威, 指数快速回升,建议重点的中小板率先翻红, 墙头草们最无私,总能把利润轻松贡献出来, 主力又偷乐了,只需要略施小计,屡试不爽, 最怕的是大V跟着瞎起哄,追涨杀跌的帮凶!!

03-23 14:34

一方面是一流主力利用资金优势,各种杠杆工具,做指数宽幅震荡, 另一方面游资利用资金优势,利用散户追涨杀跌特质,在个股上兴风作浪, 其实大家不是要对付主力,而是跟着主力, 因为市场是零和游戏,你赚的是别人亏的, 所以要研究主力,研究股性,研究高低点, 昨天跌停的庄股聚隆科技,今天又涨停,追涨杀跌么?

03-23 14:55

做股票有一句话叫做重势不重价,意思是说趋势比价格更为重要,股票上涨的因素跟价格没有特别大的关系。

03-23 15:02

大盘今日放量震荡后滞涨,向上试探了三角形上轨的压力,向下则试探了支撑,这种振幅扩大,拓展上下空间的走势是好事,说明在为后市的行情做演练。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