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04月18日实时解盘+热点挖掘

弘揚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弘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04-18 08:36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04-18 08:37

西部建设002302是一带一路龙头,公司常年深耕新疆地区混凝土产业,在新疆拥有39 个搅拌站,65 条混凝土生产线。2016 年公司新疆地区混凝土业务实现营收14.05 亿元,同比减少10.9%。2017年新疆计划进行大规模固定资产建设,预计投入1.5 万亿以上,是2016 年投资额近2 倍。大规模固定资产投资将有效贡献新疆基础设施以及房地产建设,带动新疆混凝土需求量,从而继续拉升商品混凝土价格,未来盈利可观。继续关注

04-18 08:38

天齐锂业002466两个涨停板之间也是相隔5天,今天是涨停板后面的第三天,如果也是两个涨停板之间相隔5天的话,星期五会出现涨停板。逢低关注


04-18 08:39

银龙股份603969,雄安新区概念。今天的6rsi要扣减6天前的4月10号数据,而4月10号是涨停板,所以今天要加上一个涨停板。推荐关注


04-18 09:19

虽然目前大盘的形态很难看,不过弘揚认为大盘在今日的盘中已经基本探明了短期的底部,沪指在3200点附近有着很强的支撑。

大家可以注意到今日沪指在3238点附近留下了一个明显的跳空缺口,弘揚认为大盘短期就将开启一波小反弹,并且这个缺口很快就将被补去。

但是由于大盘的技术形态还需要修复,大家也别指望沪指目前能够再次去快速反攻3300点,沪指在未来一段时间大概率将在3200点到3250点之间上下震荡。

在具体操作上,大家仍然要坚决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的这部分股票,弘揚认为这部分股票的调整或许才刚刚开始,后期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另外,手中持有现金的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下一个热点的产生。


04-18 09:35

珠海港000507短线适当跟踪,调整迅速,有望杀出回马枪。

04-18 09:36

雄安板块目前跌幅最前,但没有一个封住跌停,场外资金在不断进来捡拾个股。现在就是考验智慧的时刻,拣对就是利润,拣错,就是火炭!


04-18 09:47

资金尝试在雄安上面挣扎,这是合理的事,有政策扶持的预期在,总会有资金愿意尝试,此外,指数也有小小技术修复的需求。市场的炒作有惯性,聪明的总是赚傻子的钱,尾声时也就博傻,后知后觉的资金愿意尝试,聪明的,先知先觉的早已获利了结。短期的交易建议多看少动,以静制动为主。

04-18 09:57

嘉寓股份涨停,雄安目前已经有两家涨停股,这都是价位比较低的补涨品种,因此,从这个角度来分析,今天雄安应该是低位股的天下。

04-18 09:59

韩建河山的反包也很给力,目前已经收红,这也是资金在引导,就看一会表现的力度。现在的雄安缺乏领涨品种,昨天和上周五的大跌对市场信心影响比较大,信心的恢复需要时间。如果要短期恢复信心,必须有非常强势的领涨品种带动大家走出低谷。就好比你炒股亏钱了,你怀疑自己,你建立自信的唯一方式就是短期快速翻倍。

04-18 10:03

部分比较正规的雄安标的受到资金追捧,指数要技术调整,资金就去交易前期强势品种,常有的思路,这样的节奏往往是短期的,出现过了一次调整,后续资金对其认可度会降低。

04-18 10:21

突发消息刺激,尤其是重大利好的,导致的结果大都是集体封板,不少资金是抢不到筹码的,而高潮则是热门票的开板,开板后有资金挣扎主要是前期压抑想买买不进的选手促成的,但大资金以退场,后续接力资金因为筹码较高,短线资金的交投模式会趋于短线化,而不是趋势性投资。所以,雄安短线或者说第一波高潮走势以过,后续的余热成不了气候。至于此品种未来的拿捏,就看投资者的投资技巧与胆量了。

04-18 10:39

技术上来看,股指已经在60日线这里做反复的盘整,同时在布林线的下轨位置处这里仍有支撑,但是早盘来看,市场量能迟迟不能放出,这跟昨日杀跌的时刻还有比较大的差距,弘揚最为关心的就是雄安股的走势,如果这里不继续的迸发出疯狂的赚钱效应,那么接下来的市场走势比较的堪忧。

04-18 10:51

如果你手中没有雄安个股,可以逢低布局,已有底仓的看个人承受力,也可逐步提升仓位!冀东装备涨停,先河环保和创业环保也很好,这几个都是小市值雄安个股,这里推荐关注000923 河北宣工可以逢低轻仓潜伏点。

04-18 10:54

看来今日走震荡偏空的概率不小,无量,资金在挣扎,主要标的雄安,技术面沪指也有整理蓄能的必要,大家的交易要控制好风险,市场的整体格局是空头趋势。

04-18 11:08

对于环保股,弘揚在雄安股启动的第三天就已经跟点评过了,大家可以想象,国家要建设一个雄安新区,要建设就必然少了环境这个问题,也就是说这个提议早就被提上了日程的,因此先河环保,创业环保,蒙草生态这样的个股,都是值得大家好好的重点深入挖掘的。

04-18 11:13

其实对于成长股,弘揚的把握都是比较到位的,如果不是因为消息的刺激,对于追求平稳的投资者,弘揚还是建议做成长股,这类股波动不会那么的激烈,但是很获利也比较的平稳,特别是建议资金规模一定的朋友,大家要切记追求暴利,投资里有句名话,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切记病急乱吃药!

04-18 11:24

记得在直播里跟朋友们分享的由于恒大人寿举牌的文科园林以及德赛电池的走势了,这样的个股至少半年内相信是有所作为的,所以每次的回踩的时候都建议大家重点的把握。

04-18 11:29

3月份是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但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回落,环比总体平稳。从同比看,3月份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2至6.0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6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下降,降幅在0.1至0.7个百分点之间;6个城市涨幅在0.5%以内。早盘到这里,咱们下午见!

04-18 13:12

下午好,朋友们,4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3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929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1%,增速创最近两年来的新高。同样在供应端,房地产企业土地购置面积增速连续两月保持正增长。午盘关注:600326西藏天路

04-18 13:41

做热点,是多数短线客赚钱的根本,而做主流持续性热点,是你一年中攫取大部分利润的关键,而分支热点,一年会有很多,总会诱惑我们分散精力。就比如上周的送转,今天的一带一路这些,利用雄安的调整借机吸引眼球,这做的太明显了,成不了真正的持续性热点的

04-18 13:51

在这段时间,多关注雄安之外的持续性比较好的品种,当一个主流热点开始休息的时候,会有很多题材起来,但是真正能替代主流热点的品种,必须得有最好的持续性。

04-18 14:04

从3月13号探底回升以来,沪指明显进入典型的宽幅箱体震荡:一方面,上方有前高3300点的顶部压力在制约,数次突破都不得;而另一方面,几次下探即使盘中一度击穿3200点,但在国家队护盘下,这一重要支撑位收盘都未曾失守。再结合前几次探底回升后市场的表现来看,在系统性风险充分释放后,市场都将会迎来一轮修复行情。

04-18 14:09

沪指60分钟看,连续震荡,量能大幅萎缩,市场观望情绪依旧较浓,同级别指标金叉后,弱偏多。5、15分钟也弱势偏多,有望带来反弹关注反弹力度。




04-18 14:37

盘面涨幅超过5%的不到50家,跌幅超过5%的约110家,比例1:2。市场人气欠缺,但是作为咱大A股参与人,应平静面对涨跌,市场小低点往往在瞌睡中产生,大低点往往在恐慌中产生,今天你瞌睡了吗?还是恐慌了?


04-18 14:47

市场在 犹豫中前进,行情刚刚开始的时候,都是有分歧,会放量,抛压不断,因为这个时候:市场还没有形成一致性。就是说 有人看好,但是有的人不看好,比如西部建设3月20日的 底部首板就是这样,当天下午一直没有封死,快收盘都还有抛压呢,当时股价是 12.97元 现在西部建设是 22.17元,今天的北新路桥也是这样的。有分歧才能走的远。

04-18 14:53

昨天推荐的西部建设002302上涨6.7%,恭喜把握号的股友




04-18 15:03

尾盘上证也低走了,昨日尾盘护盘真不是啥好事。对于周三而言,预计还需要先抑,但后仰的概率大。关键是希望创业板指能止跌企稳。收盘了,咱们明天见!

04-18 15:03

尾盘上证也低走了,昨日尾盘护盘真不是啥好事。对于周三而言,预计还需要先抑,但后仰的概率大。关键是希望创业板指能止跌企稳。收盘了,咱们明天见!

04-21 13:39

朋友们在数钱了吗?还记得我近期持续跟大家推荐002302 西部建设吧!今天高开低走,最高上涨5%,跟进的朋友获利10%以上了吧!恭喜跟进的粉丝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