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弘揚04月20日实时解盘+热点挖掘

弘揚为了回馈广大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独家原创的股市直播横空出世!直播主张快,准,狠,内容多姿多彩,消息,内幕,实盘,应有尽有!弘揚将全力打造一个全新,而且一切为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新型博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学习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的风险。

(请按F5随时更新)


本博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04-20 08:34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04-20 08:35

新宏泽002836,主营业务是烟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稳定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精度的烟标产品与服务,是具备向客户提供印前、印刷、印后高品质整体服务的专业烟标印刷供应商。该股近期实施了10转10派2元。从不复权分析该股今天是除权后第五天,第五天将遇到5天线的压力,能不能在除权第五天站上5天线对填权行情很重要。逢低关注


04-20 08:36

老板电器002508今天召开股东大会。今天是10转3派5元的股东大会。该股走势比较特别,一天阴线然后连续2天阳线上升。昨天是阴线,今天和明天是阳线上升。不过该股很少涨停板,最大也是8%,跌停板也几乎没有(2015年6月出现一次)。从年K线看(年K线就是一年一条线),该股是年K线多方炮走势。关注


04-20 08:37

雄安新区股票推荐碧水源300070。碧水源是北京上市公司,公司是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专业从事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的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业绩比较好:2013年净利润增长45%,2014年净利润增长15%,2015年净利润增长44%,2016年净利润增长35%。而2017年1-3月预告净利润22173.73万元–23229.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0%-560%。该股2016年实施了10转14.6423股 派0.97615元,至今缺口38.12元还没有填补,随着雄安新区建设深入,该股作为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将会有较大发展机遇。


04-20 09:40

深创均小幅低开,集合竞价量能22亿,同比昨日小幅放大,资金稍显积极。

04-20 09:42

上幅低开后震荡回升,创业板、深成指翻红,国防军工再次拉起,昨天低买的海工船锚股冲高,开盘趁次新银行再上冲5个多点,再趁势减仓0.5成,该股两天已有15%的反弹。

04-20 09:54

上证震荡翻红,上证今天主要压力在3200关口,一批超跌的中小创股及高送转股继续反击,昨天低吸的雄安龙头水泥股目前在收盘价附近震荡,这个品种如果短线获利随时准备兑现。

04-20 10:11

大盘窄幅震荡,连云港、南京港、大连港、宁波港等港口板块整体冲高,做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板块,目前已成为一路一带题材延续的重要角色。

04-20 10:26

沪指回落修复短级别指标,15分钟死叉仍砸中位区,还有回落空间,回落关注3255附近支撑。



04-20 10:33

说说大盘目前的结构:
1. 沪指上升日线级别回踩上升趋势线,是2017年的第二次回踩,上升趋势线。上一次是2017年1月16日。回踩趋势线做多没错。
2. 沪指30分目前没有带结构性的反抽,上次4月5日大阳也是没有带结构的拉升。这里难道上升趋势线上就不会止跌?
3. 日线级别虽然没有结构低点,4连阴,2跳空下降缺口。难道要做空?
---这里做多待反抽是没有错。需要耐心,后面留给时间证明。


04-20 11:00

李克强19日考察威海威高集团时说,我国已进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众对医疗健康的需求日益增长。但该产业目前占我国产业比重不足5%,与发达国家存在不小差距,市场潜力巨大。你们的事业事关人民众的健康幸福,功德无量。要把这一产业做成我国支柱产业。利好今天的医疗健康,医药行业

04-20 11:04

大盘翻绿,早盘反弹力度不大,盘前提示,短线反弹后可能还会下探,今天操作重点是趁反弹择机减仓。目前酿酒、家电、中药股走强,这些大多都是绩优品种。

04-20 11:21

监管是搭建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不是搞两套标准.
天山股份,西部建设是一带一路,就可以比雄安更强?直接翻倍时咋没风险警告呢?
而且雄安为何非要国家队出货后警告风险,还连续出拳针对雄安,大爷,不能这样干啊··我仅仅是想为国出力而已!

04-20 11:28

目前大盘仍处于止跌回稳状态,真正反弹其实仍没有展开,先回稳降速,等筑底后才可能会形成一波力度较大的反弹,上面两个缺口仍是压力位,目前在调整低位,大家可以更关注一批跌出机会的板块个股机会。特别是我们之前反复提示的重大主题板块。“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早盘到这里,咱们下午见!

04-20 13:08

下午好,股友们,经历一季度的数据靓丽,二季度金融加强监管和去杠杆持续推进,形成阶段性扰动。我们认为无需担忧股市异常波动,流动性已经过了大开大合阶段,金融监管的前提是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稳中求进,消费升级+主题周期+价值成长,中期配置各领域一线龙头股,短期结构注重更确定的消费升级和带路主题,下半年重视金融。

04-20 13:30

三大指数均红盘,个股上涨家数1100多家,下跌1700多家,个股明显不跟涨,得不到共鸣,还是延续震荡。


04-20 13:33

好股票都是熬出来的,股市不是今天买明天卖就赚钱的地方,虽然我们有时候隔夜获利超过10%的情况经常有,但股市更多的时候是需要熬,以贵州茅台为例,这个股票刚刚上市的时候,王亚伟03年那时候在华夏还是一名“菜鸟”,买入贵州茅台一年多,不但没有赚钱,而且还是割肉出局!也就是从03年 三季度开始,贵州茅台筑底成功,并开启了长达14年的股王之路!

04-20 13:49

雄安新区板块一片大跌,好多跌停,板块指数跌破5%,热点板块的出货还是很可怕的,不能着急抄。

04-20 14:05

盘面自然涨停的4只,非常稀少,涨幅超过5%的45只。跌幅140只,雄安概念4只跌停,整个板块成为重灾区。641现在高兴了,成功压制了股价炒作。


04-20 14:28

大盘MACD技术形态绿柱还是那么明显,短期内确实还需要筑底,大家客观点看,个股方面,别看中小创题材股今天盘中有反弹,其实都是回光返照,还没筑底。关键时刻还是得看大盘蓝筹股,国企改革,煤炭钢铁等板块的筑底才比较有效果。后期反弹的话,雄安新区是有二次机会,但是不是现在,不要着急。

04-20 14:42

002846英联股份 短线把握!小仓位一夜情关注,后期看好

04-20 14:59

截止目前涨停25家跌停30家,每天都有几十家跌停股,风险数据还在陆续释放,什么时候跌停减少到5家内,指数才有个像样的反弹。

04-20 15:05

常规而言,指数明日还需要一次先抑,再看能否后仰回升,出现日线止跌的形态。“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收盘了,大家晚上见!

04-20 15:05

常规而言,指数明日还需要一次先抑,再看能否后仰回升,出现日线止跌的形态。“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关注、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收盘了,大家晚上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